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打靶营销—“店连店电子商务集团战略规划”2
2019-02-20 1923

陈凯文老师于2010年提出“打靶营销”竞争模式及操作系统。“打靶营销”是继“定位”理论后,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竞争新模式,对于快速成长的中国品牌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及实战价值。



一、店连店商业模式定位

以“o2o”为主体模式,以为消费者提供“打折消费”为核心价值,以生活服务类商家(包括:休闲娱乐、旅游度假、酒店餐饮、商场百货、品牌连锁等)为平台主体,将店连店打造成最具价值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企业集团。

二、店连店企业使命

1.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信息服务平台;

2.为商家搭建最大的网络营销和品牌推广平台;

3.为运营商提供永续发展的事业和盈利平台;

4.为员工提供创业和发展的平台;

三、店连店事业群规划

1.店连店电子商务

店连店以打折网为资源整合平台,为百货商场、品牌连锁、休闲娱乐、旅游度假、酒店餐饮提供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渠道,为亿万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和打折服务信息。

2.店连店养生酒店连锁

依托店连店网络信息平台及数亿的店连店会员用户,以休闲养生为核心定位,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快捷的住宿环境,将店连店养生酒店打造成中国最具有影响的互联网养生酒店连锁品牌。

3.店连店超市连锁

依托店连店网络信息平台及数亿的店连店会员用户,将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打造便利、实惠的新型便利连锁超市。

4.店连店旅游连锁

以店连店网络平台为纽带,将景区、酒店、餐饮、购物等旅游资源充分整合,推行旅游一条龙服务的互联网旅游产业发展模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