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东阳,别东阳讲师,别东阳联系方式,别东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师道塾发起人、讲师辅导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别东阳:10月25-26号-《内训师蜕变之旅(TTT)》
2019-10-29 2106

10月25-26号-郑州-别东阳老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内训师蜕变之旅(TTT)》授课技巧课程的讲授,培训课程从形象风范、魅力表达、互动控场和三个方面展开。

第一部分形象风范,讲求的是内修情绪,外修风范,做好职业“装”。讲师围绕课堂呈现流程,着重介绍了风范七法,分别是身法、手法、步法、眼法、听法、说法和心法。身法要昂扬向上、手法要以姿助势、步法要移动有向、眼法要针对交流、听法要贴近听远、说法要三五成群、心法要职态刻意,平时培育习惯,用时方显风范。

第二部分魅力表达,讲求的是理性话题要感性演绎,感性话题要理性升华。课程的内容要重于形式,但课程的形式要多于内容,能够运用“喜”、“闻”、“乐”、“见”的培训资源,提升讲课层级。

第三部分互动控场,讲求的是有互动必控场。要尊重学员的成人学习特点,巧问妙答,掌控课堂。

两天的课程十分紧凑,讲师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讲解了每一个重点和要点,促进学员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很实用,有着满满的干货,受益良多,能够将课上所学运用到平时工作中,更好的提升授课技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