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新苗,谭新苗讲师,谭新苗联系方式,谭新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灵导师,企业教练,团队训练专家,心灵源动力品牌导师,NLP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谭新苗:心灵源动力团队建设特训营成功案例故事集
2016-01-20 44890
心灵源动力团队建设特训营成功案例故事集 
1、     启丰商贸:

启丰商贸主要是做石油化工销售,在全国有分公司,是2007年在泉州航空港酒店做的特训,当时还有两个黑人从广州分公司过来参加特训,他们对汉语不太了解,旁边有两位专门的翻译。但因为课程是完全体验互动,深入心灵的,他们在半懂半不懂之间,也感动的热泪盈眶。

课程结束后,大家都摆宴席大家庆贺,两位黑人非常真诚,到谭导面前敬酒,但因为谭导戒酒很多年,委婉拒绝但是坚决不喝,结果两位黑人给谭导到了一丁点,谭导盛情难却,只好稍妥协喝下,他们俩非常高兴,和谭导拥抱感恩。

 

2、     智业软件:

智业软件是专门做医院管理软件系统的,卖一套也上百万,里面的人都是IT专家,医学管理专家,很多博士生和硕士生。在2008年左右在厦门速8酒店有请谭导做心灵源动力团队建设课程。刚开始上课时,他们都是很理性的,老是在分析判断,随着课程的慢慢深入,他们开始完全投入其中,放下脑袋,用心感悟,得到很大提升。训后梅总赞不绝口,对整体效果非常满意。

他对谭导说:“非常感谢谭导, 这次培训我们公司特地将团队从全国各地召回,虽然消耗了相当的费用,但是非常值得,现在我们公司在全国各地的管理软件系统的研发以及营销能力都明显增强!”如今随着公司的扩大,原有参训的一批人都成为总公司及各地分公司的老总和骨干管理层。



 

3、  悠度集团:厦门恒好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兼并和它合作十多年的代加工厂荣兴达塑胶有限公司,成立悠度集团,是国内第一大野餐包品牌。当时两家企业背景有很大不同, 
   恒好:30人,进出口公司,外销,业务和研发为主。民营企业,厦门岛内。 荣兴达:2000人,家族民营企业,代加工为主,在厦门集美北部工业区有四栋自建厂房,为恒好做了十多年的代加工。 小鱼吃大鱼,蛇吞象,自然对兼并重组是一种巨大的挑战,公司高层深感危机。有四家顾问公司都有和他们联系,但悠度最终选择心灵源动力品牌团训,给中高层总共120人在厦门帝豪酒店进行了封闭式集中打造,融合悠度集团企业文化做了两天一夜。后来总经理助理跟谭导说,他协助恒好老总也即现在的董事长全权负责兼并重组案,结果因为心灵源动力的特训营高层能够彼此理解,相互配合,重组提前计划时间七个月完成。
 

4、维尔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09年孙红亮将维尔斯猎头完全控股后,马上在11月份在同安小坪森林公园进行封闭式心灵源动力团队建设特训营,之后发展很迅猛,成为福建最大最好的高端猎头公司。


孙总本身是谭导的学生,深知心灵源动力对企业团队的巨大推动,他很善于讲谭导所讲的企业文化和团队打造理念结合自己企业的实际来运用,比如谭导讲的捡海星的故事成为维尔斯很重要的感召文化。



在2011年5月维尔斯又给自己的全体员工做了一场更有深度的心灵源动力团队建设特训营,时间是两天两夜。孙总对谭导非常感恩,合作依然继续。



 

5、 鑫菲亚服饰
鑫菲亚服饰现在同安工业园,在2006年企业派车来接心灵源动力助教团,谭导从厦门带了22位助教去到同安给他们打造,参训学员近200人。当时找不到这么大的互动培训场地,因为接近要有20个团队的互动空间,后来选在同安区新民镇政府的大会议室。在鑫菲亚,也有一些特殊人群,就是聋哑人,她们和鑫菲亚其他家人一样感动的热泪盈眶,开心时笑的又是那么灿烂,整个团队得到了极大地提升。

 



谭导将军队加家庭加学校的文化非常巧妙的融入,整个企业面貌焕然一新。当时谭导和全国最大的培训公司聚成有合作,也是聚成总部的老师,当时厦门聚成刚进来,所有接到的团训业务都是请谭导来讲。培训结束后,李总深有感触,她都和聚成公司的老总说:“我觉得聚成的定位错了,应该多做这种心灵源动力团训课程,所有的生产型企业都需要。”员工对老板都很感恩,有一次李总生日,没人说,但李总来到公司,发现他的办公室都是鲜花和生日礼物,当时她都感动的流泪了。



李总分享到:“参加了心灵源动力课程之后,员工都非常感激我, 也感恩我们鑫菲亚。我认为所有的生产型企业都需要这种体验式培训, 我们公司近两百人一次性做了培训, 改变实在太大了。现在我们企业氛围很温馨, 充满了爱, 就像是一家人, 企业效益也稳步提升!”

上一篇 论爱的奉献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