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文辉,汪文辉讲师,汪文辉联系方式,汪文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汪文辉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执行力、心态激励讲师、TTT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文辉:忠于企业的十大理由
2016-01-20 4362
理由一:因为你是公司的职员。 
理由二:只有你给予公司忠诚,你才能得到公司忠诚的回报。 
理由三:公司发展了,你自己才能够有平台发展。 
理由四:个人价值,需要通过工作成果来证明和体现。 
理由五:忠诚是造就你的职业声望和个人品牌的最重要的因素。 
理由六:公司给了你一个饭碗,一个发展的机会,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你应当感恩。 
理由七:忠诚赋予你工作的激情,忠诚的人感觉工作是享受,不忠诚的人感觉工作是苦役。 
理由八:只有忠诚于公司,努力为公司工作,你的才能才不会浪费、不会贬值、不会 退化。 
理由九:只有忠诚的人,才能够找到归宿感,公司就是你工作的归宿。 
理由十:没有人喜欢不忠诚的人,没有哪一个公司会欢迎不忠诚的员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