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文辉,汪文辉讲师,汪文辉联系方式,汪文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汪文辉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执行力、心态激励讲师、TTT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文辉:《卖爆:销售真功夫》(版权课程©️)
2020-08-29 2059
对象
总经理  销售精英 
目的
提升销售业绩 提升团队技能 
内容



   “微商”、“抖商”、“播商”无论时代怎么转变

   改变的是销售场景,不变的是销售功夫

  为什么?销售员知道信任很重要,但是就是不知道如何快速建立信任?

  为什么?与客户沟通了很长时间,就是找不准客户的痛点,却被客户牵着鼻子走?

  为什么?产品好处都说尽了,底价都报了。客户还是没有“感觉”?

  为什么?客户明明很喜欢我们的产品,总是说“考虑一下”“比较一下”?

  为什么?所有抗拒都解除,眼看就要成交,却因说错一句话就搞砸?

  为什么?成交关键时刻稍纵即逝,成交“临门一脚”不知道怎么快乐逼单?

《卖爆:销售真功夫》,一套绝无仅有的销售“武林秘籍”,让您轻松应付所有难题!这是来自一线实战的总结,多家企业应用实践的精华,用于销售培训实实在在的提升,上午学下午用,从理念到动作,身临其境的情景实战体验,活学活用的性格实用工具,与时俱进的销售实效理念。帮您打造实战销售精英,让顾客开心掏钱。帮您练就销售真功夫,成为行业销售总教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