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钊宏,刘钊宏讲师,刘钊宏联系方式,刘钊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打造教练、演说口才教练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钊宏:客户不想要的四样东西
2016-01-20 40252
 成功销售很大一部分并不是不给客户他们真正不想要的东西。

  每一天的每一分钟在世界上的某个地方都会有一个销售人员给客户提供客户不想要的东西。这样的事情发生总是因为销售人员不知道以下四个事实:

  1.客户不想要更多的信息。

  你的客户已经比他们真正想要了解的更多地了解你的产品类别。挑选任何一个产品类别,你会发现它的客户群正淹没在信息的海洋之中。

  那么客户想要什么呢?简单而不是更多复杂的东西。

  2.客户不希望受到挑战。

  客户已经面临很多的挑战。他们不希望你创造出新的挑战,尤其是在你只是为了适应你销售的解决方案而重塑现有挑战的情况下。

  那么客户想要什么呢?你的帮助而不是更多要担心的事情。

  3.客户不想要你的见解。

  你可能深信你的公司非常好,你的产品令人惊叹,你的服务是无与伦比的。但是你的客户并不在乎你感觉怎么样,也不在乎你如何看待你的行业。

  那么客户想要什么呢?真正的证据而不是空空的承诺。

  4.客户们不希望你向他们销售。

  虽然客户知道你的工作就是销售,但是在他们感觉到你是在试图向他们销售某种东西的时候,他们还是会讨厌你的工作。你听起来像“只是另一个销售人员”的时候,他们就立即停止倾听。

  那么客户想要什么呢?他们想要购买而不是被销售。

来源:总裁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