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雯,陈云雯讲师,陈云雯联系方式,陈云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场健康养生、女性健康、情绪压力管理、亲子营养健康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云雯:使血管变年轻的八种绿色食物
2016-01-20 88042

使血管变年轻的八种绿色食物

您一定很想了解使血管变年轻的食物吧,好,让我们慢慢数来:


1.茶叶:含有咖啡碱和茶多酚,有提神、强心、利尿、消腻和降脂之功。经常饮茶,可防止体内胆固醇含量升高。


2.大豆:含有一种物质,可以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所以高胆固醇血症的病人,多食大豆和豆制品很有好处。

3.生姜:含有一种含油树脂,具有明显的降血脂和降胆固醇的作用。有关专家作动物试验证明,姜可抑制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使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降低。

4.大蒜:含挥发性激素,可消除积存在血管中的脂肪,具有明显的降脂作用,是预防高血脂症和动脉粥样硬化的良药。

5.木耳:含有一种多糖物质,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可减肥。

6.红薯:可供给人体大量的胶原和黏多糖类物质,可保持动脉血管的弹性。

7.山楂:含三苫类和黄酮类成分,具有加强和调节心肌,增大心脏收缩幅度及冠状动脉血流量的作用,还能降低血清中的胆固醇。因此,心脑血管病人多食有益。

8.海鱼:海水鱼类的鱼油中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有降血脂的功效。临床研究表明,多食鱼者,其血浆脂质降低。因此有预防动脉硬化及冠心病的作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