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明,张继明讲师,张继明联系方式,张继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网络营销 品牌管理 营销策划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继明:盘点2015年桑迪六力十大事件
2016-03-15 1238

1、桑迪十五年,初心奉献

——“本世纪最具互联网精神十五强企业颁奖典礼”盛大开幕

5月13日,由《医药经济报》、《E药经理人》联合主办了“沸腾15年,本世纪最具互联网精神十五强企业评选暨颁奖典礼”活动。本期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医药总裁班、六力文化协办,桑迪咨询、《E药互联网研究》承办。桑迪15年肩负重托,用勤奋与智慧践行着行业的变革与创新,奏响着时代变革的最强音!此次评选活动从4月20日起,历经报名推举、网络投票、评委会评审、社会公示几大阶段,终于来到了荣耀之夜。


2、心宝龟鹿补肾片案例荣膺“本世纪最具互联网精神15强”

桑迪咨询服务的心宝龟鹿补肾片案例荣膺“本世纪最具互联网精神15强”,成功将互联网思维应用到线下销售中!历经艰苦十年,心宝制药倾力打造“龟鹿补肾片”,使得“心肾同治”的理论终于得以落地。心宝龟鹿补肾片上市仅仅5个月,便在重庆万和药房销售突破30万盒!平均每分钟销售1.4盒!单品一年给万和药房创利近1000万!创造了万和药房新品上市业绩的奇迹!产品供不应求,第一年零售价销量已达1.1亿!


3、六力文化众筹首届董事会顺利召开

5月13日,六力文化众筹首届董事会召开。此次会议由31位股东参加,上海桑迪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将借助自身的行业力量,组建全新的有限合伙企业,独立运作,整合现有资源,整合未来更适合医药大健康行业要求的新的营销策划与咨询培训模式。最终经董事会决定,2016年六力文化正式确定的项目有:

1、医药企业线上市场部外包及医药大健康“百品10亿工程”;

2、全国大学生创意、创业孵化基地“百千万计划”;

3、上海交大医药总裁班、企业内训及管理咨询辅导。


4、首届《上海交通大学医药总裁班》圆满结业

6月6日,首届《上海交通大学医药总裁班》学员结业。经历了“六力营销”六大模块的课程学习、论文写作,利用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大家相互学习共结“友缘”,相信在往后的岁月里,大家将有机会共创事业、同铸辉煌,“业缘”更会将大家紧密维系在一起。总裁班毕业,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人生阶段的起点!上海交大,永远是同学们心灵的港湾!


5、中国医药企业家年会——六力商学院太极拳汇演

由泸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主题为“共享经济--互联网时代创新与共赢”的2015·中国医药企业家年会,于2015年8月21~23日在四川泸州市隆重举行。在本次年会中,六力商学院·太极养生俱乐部荣幸受到主办方的邀请,于8月21日晚的企业家人文之夜暨欢迎晚会上进行太极拳汇演,获得满堂喝彩。


6、上海交通大学数字营销暨电商孵化平台对接实战营全国遍地开花

上海交通大学“数字营销暨电商孵化”平台对接实战营9月11-13日在徐汇校区隆重举行。这是一场智慧的盛宴。

扬子江药业集团、南京同仁堂、李时珍医药集团、正大制药、仁寿制药、苏州雷允上药业、上海通用药业、海南快克药业、山东润华药业、康美药业、浙江海派医药、星银医药、神威药业、扶正药业、罗浮山国药、神奇制药、致君制药、同德药业、金诺康生物制药、西安脑伴生物科技、西藏贝珠雅药业、安徽珍宝岛医药、新金利保健食品、上海益寿金生物、青海珠峰虫草、山东智灵生物、上海雷允上神象参茸等50余位电商负责人和老总带着工作经验回归校园虚心求学。


8月13日,由厦门市人民政府、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第七届海峡两岸医药品论坛”在厦门举行,其中一场重头戏——“两岸‘互联网+医药’高峰论坛”吸引了来自两岸医药互联网界的商业大佬、专家学者、媒体各界共同参与。桑迪-六力营销咨询首席咨询官 张继明受邀畅谈“医药互联网风口下的机遇与挑战”。中国药店管理学院福建分院与上海桑迪-六力,同时也就中国首家“医药大健康数字营销&电商孵化平台”落户厦门,现场签署合作意向。


12月18日,六力文化联合重庆南岸区政府发起的首届重庆“迎龙药谷”电子商务研讨高峰论坛在重庆华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将有医药行业专家解码互联网思维,探讨最新电子商务模式,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思维和指明方向。


7、大学生创客“百千万”计划于上海师范大学正式启动

11月18日,大学生创客“百千万计划”启动仪式暨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上海师范大学隆重启动。上海师范大学是首个创业试点合作高校,前期计划在重庆、厦门、北京、洛阳等地的高校进行试点,为大学生创业搭建创业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创业环境。


8、为营销人的梦想而生——《医药大咖谈品牌》

《医药大咖谈品牌》是由桑迪——六力文化10月启动项目并主编的一部汇集医药行业100位大咖智慧的品牌营销专著。是中国第一本笔录大咖营销实战的智慧全书,以灵活多样的访谈形式进行创作。本书将以最丰富翔实的案例深度解读,还原中国最新最真实的营销战场,是高校学生和企业营销人不可多得的指路明灯。


9、2015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典礼盛大揭幕

12月1日,由《E药经理人》和桑迪咨询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典礼暨中国医药营销武林大会”在厦门隆重开幕。全国各地的医药行业精英出席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赛事的揭榜。


10、雷允上药业和湖南知达医药分别荣获2015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奖”及“年度营销成就奖”

雷允上通过专业组织、企业、连锁三方合作,共同推动“抗衰防病”公益,向大众普及“药术结合”的健康理念,联动终端与社区。在切实提供健康服务的同时,拉近企业、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提高企业品牌的美誉度。


2015年桑迪入股湖南知达医药 ,其旗下中药养护系列产品从医药行业跨界进入婴童领域,通过与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杂志社联合发起的孩儿乐“中国儿童健康家庭行动”,孩儿乐品牌推出的一系列婴童中医药养护产品也成为国内婴童中医药养护瞩目的焦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