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明,张继明讲师,张继明联系方式,张继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网络营销 品牌管理 营销策划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继明:六力双创搭载学子梦想,活化行业资源,友谊的巨轮扬帆起航!
2016-05-13 1628

 “大学生双创实验室”公益平台签约仪式

   5月7日,首届“问药问道——名家大讲坛”高峰论坛在重庆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医药群英沙龙、E药经理人杂志社、医创社、六力文化共同主办。

   以新资源聚集、新价值创造、新洞见传播为目的,汇聚了医药行业的从业者、学者、媒体近四百人,共同探讨互联网经济下的医药政策与产业发展。来自医药行业、电商行业的名家为企业发展把脉,与会者对该论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会间,大学生双创实验室和国药控股重庆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国药控股重庆有限公司系中国医药集团控股的省级子公司,是现重庆医药商业中唯一一家中央企业。这标志着“六力双创”正式与企业紧密合作,一起为莘莘学子提供更优质、更强大的坚实后盾,六力双创战略航母扬帆起航。


   “六力双创实验室”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创意创业项目、创意创业实践指导、创意创业服务及创意创业基金,以帮助大学生学以致用。

国药控股重庆有限公司发挥拥有优质的品牌产品资源之优势,以及在当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甲乙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导入优质产品资源,为“双创实验室”提供优质产品。

   “六力双创实验室”项目落户重庆,对重庆市的未来经济发展和高校创意创业教育升级有着深远及重要的意义。


   三方医健创业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5月8日,第十一届中国医药群英沙龙会在重庆温馨举行。本次会议由康美药业OTC总经理李从选主持,会议伊始,张林会长回顾了沙龙成立历程,随着沙龙组织的发展壮大,为了规范管理,本期沙龙拟定了其组织架构,六力文化董事长张继明作为早期骨干成员,受聘为常务理事。

   会间,微美薇、医创社和六力文化,三方共同签订了医健创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微美薇APP,借助云计算皮肤健康检测与分析系统,提供美业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智能硬件+大数据打造健康产业共享经济新模式;医创社是国内新型的医疗健康行业垂直孵化器拥有IT、互联网、药学、医学等多位院士、职业经理人为导师团,帮助六力双创团队解决创业学术、资金难题。

   活化资源+异业联盟,让友谊的巨轮扬帆起航!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