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辉,张守辉讲师,张守辉联系方式,张守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零售社群020粉丝经济互联网营销创新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守辉:张守辉老师邮政支局长银行新媒体课程:移动互联网下商业银行新媒体及O2O营销培训报道
2017-04-27 2861

4月23日,张守辉老师又赶赴苏州,为无锡邮政金融支局长们分享了《移动互联网下商业银行新媒体及O2O营销》培训课程。

本次课程为期一天,现场学员达140多人。在课程开始前,张守辉老师先通过几个问题,引发学员们思考:

1.   看到银行新媒体及O2O营销能想到的关键字?

2.   新媒体及O2O营销中给你印象最深的是?

3.   我们银行做过哪些新媒体及O2O营销?

随后,张守辉老师通过银行等企业的一系列案例,向学员们具体讲解了以下内容:

1.  移动互联网下银行新媒体趋势和O2O营销

2.  银行移动互联网新媒体自媒体运营篇

3.  组织级社群和单行员工运营微信社群

4.  单行或者员工个人微信品牌及内容运营

5.  银行事件活动口碑等整合营销

6.  银行O2O活动异业合作和本地化网络舆情

7.  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未来趋势

课程中,张守辉老师通过穿插的问题和练习,回顾总结每章的要点。在课程的最后,张守辉老师还用大作业的形式,通过银行的新媒体营销怎样做?银行的社群O2O营销如何做?银行如何做异业合作和社区营销?银行单行如何LBS本地化营销?等问题,帮助学员们应用课上讲授的内容,梳理汇总出自己的新媒体O2O营销方案。

一天的培训很快就结束了,张守辉对于银行新媒体O2O营销的独到见解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课后学员们都觉得收获很大,准备将此次培训所学运用到今后工作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