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霖,李健霖讲师,李健霖联系方式,李健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大客户营销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健霖:《丝丝入扣-顾问式销售八步秘籍》武汉站
2018-07-30 2565

      今天李老师来到华中科技大18级营销军团班,为武汉的学员们带来了形象生动的营销课《丝丝入扣-顾问式销售八步秘籍》,年轻的学员反应思维极为快速,学习能力超出寻常,表示在李老师的课程上收获颇多,希望还有机会再多听李老师的课程。

    

【课程背景】

      每一支成功的销售部队背后,都有出手不凡的销售高手!而所有的高手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运用顾问式营销的手法来获取订单。

      顾问式销售是真正站在专业角度和客户需求角度,通过了解客户问题和痛苦,找到客户关注点,提供专业意见与解决方案以及增值服务。客户经理通过逻辑驱动,情感驱动与利益驱动,使客户对产品和服务做出愉快的合作选择,双向达成行动路线图。在顾问式营销过程中,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提供者建立彼此的即时信任,有利于进一步开展关系营销,达到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从而形成独具杀伤力的市场竞争力。

本课程通过讲授,让学员通过对客户需求了解能力提升,解决客户问题能力提升、即时客户关系能力提升、临门一脚锁定订单能力提升,从而培养成客户可信赖的顾问式销售能力,本课程亮点多多,值得学习与推荐。

有兴趣需要更多了解,欢迎私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