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炳钊,肖炳钊讲师,肖炳钊联系方式,肖炳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酒店、餐饮高级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肖炳钊:《打造网红店实操》
2022-08-25 1888
对象
酒店、餐饮企业投资人、各层级管理人员、储备管理人员、营销部全体人员
目的
让学员认识网红店的概念, 学会打造网红店并让网红店长红的方法及技巧, 实现快速提升餐饮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引流拓客, 达到长红的目标。
内容

                                                      《打造网红店实操》

课题:

《打造网红店实操》

主讲:

肖炳钊

适合对象:

酒店、餐饮企业投资人、各层级管理人员、储备管理人员、营销部全体人员

培训目的:

让学员认识网红店的概念, 学会打造网红店并让网红店长红的方法及技巧, 实现快速提升餐饮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引流拓客, 达到长红的目标。

培训所需时间:

3小时(半天)

【培训形式】

讲授、角色演练、案例分析、视频学习、讨论互动, 指导落地

学习目标 :

通过本课程的分享,更新学员的营销创新思锥,进一步接触“网红酒店” 的概念,知道网红酒店涵盖的内容,学会打造网红酒店的方法,争取本店早日成为“网红店”。

课程內容:

第一章、网红店涵盖的内容

一、有创意的店名

二、有个性化单品

三、有特色的产品

四、有生动的品牌故事

五、有吸引顾客的体验活动

第二章、打造网红店实操

一、创新营销思维

二、创新营销手段

1、前端营销实操

2、中端营销实操

3、后端营销实操

4、制造排长队现象

5、短视频直播造势

6、激励营销部在网上,激励员工、顾客在微信朋友圈、快手/抖音上推酒店的照片、视频、故事。

落地措施

一、客房部、餐饮部、宴会部研发、推出有个性化单品和有特色的产品。

二、营销部收集、编写生动的品牌故事,策划有吸引顾客的体验活动。

四、客房部、餐饮部、宴会部参考本课程观点设计好前端营销、中端营销、后端营销方案并强化培训,附之实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