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斯可,胡斯可讲师,胡斯可联系方式,胡斯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文博士 唯一专攻《公文写作》课程的博士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斯可:湖南省公务员考试一对一培训
2021-03-05 2162
对象
参加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
目的
助力考生通过笔试和面试的选拔
内容

胡博士工作室2021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一对一培训

——应试高手级的讲师,相信我们你就来,助力一举成“公”


   

言简意赅只说几点:

   

一、我们就是提升你应试能力的最大帮手。介绍下我们工作室的创建者胡斯可博士,10余年公考培训经验,中国语言文学副教授,全日制本硕博分别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湖南师范大学,9年中文专业修炼。应试实战能力极强,除研考、博考等学历考试以外,长沙某国企招聘、长沙高新区招聘、某省社会主义学院招聘、长沙市某区公务员招录考试均一路过关斩将,以第1名胜出。能讲课更能实战。

二、讲师团队全部具备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经历。胡博士具有8年机关公务员工作经历,其中4年领导职务经历(因个人事业发展原因目前已辞职)。教学师资全部围绕“三个有”选拔: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有丰富的体制内工作经验、有良好的授课表达能力。

三、实战技法,确保质量。在准确把握历年省考、联考命题规律的基础上编写讲义,全方位培养考生解题素养和能力。教学研发团队将针对以往真题的命题和答题规律,精炼出独家的核心解题技法,既包含立足于题干实际的最为稳妥、准确的方法,又传授跳出题干、立足速战的应急秒杀技巧,为学员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

四、只开展一对三以内培训。课程内容灵活选择,既可报全程学习,也可单选模块,满足学员多样需求。不开大班课,力求重点辅导。尤其适合初次参加考试和在其他机构培训多次但解题能力遇到突破瓶颈的学员,帮助你节省碰壁总结经验的时间。

五、培训内容及课时安排。共10天,每天8课时,共80课时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言语理解模块、判断推理模块

2天  16课时

数量关系模块、资料分析模块

3天  24课时

《申论》 5天  40课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