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柏森,邱柏森讲师,邱柏森联系方式,邱柏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企业执行力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邱柏森:邱柏森老师再次受邀为北控水务进行《高效会议与时间管理》培训
2016-01-20 3060

邱柏森老师再次受邀为北控水务进行《高效会议与时间管理》培训

2015年9月16日,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领导力、执行力首席专家邱柏森老师,再次受邀为北控水务集团总部中层、总经理、副总经理,共计80余人进行《高效会议与时间管理》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在课程准备期间,邱柏森老师认真研究调查问卷,并与企业培训负责人积极沟通,结合企业实际需求,调整课程大纲,将课程内容分为高效会议、时间管理两个板块进行。

会议每天都开,占据了职场人士很多时间,但又不得不开。如何高效率的开好一个会,让开会不再成为负担?邱柏森老师先为学员讲解了会议类别与角色的界定方法,强化了会议运行的流程和规则。之后又详细讲解了会前如何准备,策划;会中如何组织,控制、主持人主持技巧和应对会议陷阱的方法;会后如何跟踪落实,检查督导。与其他老师不同的是,邱老师在每个环节的关键点上,都带领学员根据剧本进行现场角色扮演,模拟开会流程,指导学员从细节入手,学员纷纷表示很多招术学完就能用,非常好。

在时间管理模块中,邱柏森老师简单讲解了“公鸡型”、“仓鼠型”“北极熊”、“群狼型”、“熊猫型”五代不同时间管理的策略方法,为学员分析五代时间管理利弊,引导学员了解时间管理的基本策略。通过时间分类、时间管理矩阵、有效计划法等时间管理工具的讲授、研讨,带领中高层领导一起系统分析平时时间管理的问题在哪?传统观念上时间管理的误区?最后总结出时间管理的原则以及有效进行时间管理的方法和策略。

一天的课程内容比较多,为了让学员充分理解和吸收,邱老师设计通过多个案例的演绎,现场调动学员参与,通过询问学员当时的想法、感受、决定,让学员自己意识到问题所在,当场想到解决办法,学员反馈收获非常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