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柏森,邱柏森讲师,邱柏森联系方式,邱柏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企业执行力提升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邱柏森:邱柏森老师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培训
2016-01-20 2553

《年度经营计划的制定与执行》

2015年10月8日—9日,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领导力、执行力首席专家邱柏森老师,受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邀请,为集团内部80余位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为期两天的《年度经营计划的制定与执行》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在年度经营计划的制定环节中,邱柏森老师结合大量企业制定年度经营计划的案例,详细讲述了年度经营计划制定的流程、思路和方法。讲授案例后,邱柏森老师运用“世界咖啡”行动学习互动方式,通过头脑风暴的模式,群策群力,并结合企业实际战略目标带领学员,以部门为单位进行现场模拟制定年度经营计划。

在年度经营计划的执行环节中,邱柏森老师为学员讲师OGSM工具,通过现场实操演练的环节,使学员运用正确的流程方法联系工作实际,对集团的经营计划有了系统的梳理和正确的认识。彻底改变了原来只有年度经营目标,不会具体分解目标、不会落实计划,不会执行的现状。

邱老师指出:要想制定合理并可执行的年度经营计划,必须使用战略分析工具OGSM。它是一种计划与执行管理工具,一种制定策略计划的强大工具。可以帮助企业一步一步的分解企业战略,使年度计划能与企业战略相融合匹配。邱老师将OGSM工具按照公司员工职位的不同,分为副总裁OGSM、设计职能OGSM、品牌职能OGSM、生产职能OGSM等,让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学员,都有自己想对应的OGSM工具,使在不同的职位的学员都能运用不同OGSM工具,制定自己专属的年度计划。

课后学员纷纷表示,这次课程非常实用,尤其是OGSM工具的学习,解决了以往公司年度计划与公司战略不匹配,无法满足公司战略需求,无法实际落实执行的问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