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斓,靳斓讲师,靳斓联系方式,靳斓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业礼仪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靳斓:线上商务礼仪培训课可以约起来啦
2022-04-10 2029
对象
各行业想提升素养和竞争力的企业及员工
目的
内强个人素质,外塑单位形象和竞争力
内容


受疫情影响,各地的线下培训课程量普遍减少甚至为0。既然传统的的线下面对面培训难以开展,而很多单位的培训工作又需要完成,这就要求有某种也相对有效的培训形式来代替线下培训。图书?音像?这两种都是缺乏针对性,对学习者缺乏主动吸引力,无法互动,培训效果勉强,是退而求其次的不得已选择。

近几年,国内网络稳定性以及带宽的不断提升,使得线上培训的视频、音频品质更加可靠稳定,用线上培训的单位也越来越多。



同样,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靳斓老师的线上培训课的量也明显增多。相比较其他培训来说,商务礼仪培训、政务礼仪培训、销售礼仪培训的线上培训要受一定局限,因为靳老师的礼仪培训课互动、情景模拟是重要环节,线上培训可以现场随时提问解答、做一些基本的示范和参与,但场景式的演练通过视频不好达到最理想效果。即便如此,因为线上课程也是针对性设计内容、可以实现即时互动,不受时空限制,而且没有交通住宿成本,极大降低了客户方的培训预算,培训费用也仅是线下面对面培训的1/2左右,等等这些利好因素。所以线上培训课变成在疫情之下培训学习的首选。

线上课程和线下培训一样,需要提沟通好培训需求,提前预约时间(+提前调试),按时培训。

线下培训一般是一天或两天,但线上培训一般是半天为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