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均生,白均生讲师,白均生联系方式,白均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白均生:葛洲坝集团培训中心培训文化展示
2016-01-20 49023

葛洲坝集团培训中心培训文化展示

 

培训宗旨:开发人力资本,创造培训价值

释义:

秉承“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和“人才强企”的理念,从集团发展战略和人力资源的实际状况出发,以提升集团的人力资源质量为根本出发点,用我们不懈的努力,培养和造就符合集团发展需要的各类管理和技能人才。激发思想智慧,培养创新精神,开发生命潜能,在务实高效的工作中创造培训价值。

 

培训精神:坚定执着、奋力开拓

释义:

坚定正确的培训方向,执着光荣的培训事业,奋力夯实培训基础,不断开拓培训市场。

 

培训价值观:育人为本,学习为先,服务为上

释义:

育人是培训的中心工作,集团兴旺,人才为本,培训要义,育人为本。要根据集团素质工程的要求和用户的培训需要,不断开发、引进、整合体现时代精神和具有葛洲坝特色的培训项目和教学产品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质量为标准,以满意为目标,坚持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努力培养品德过硬、能力突出、体格强健的复合型人才。

学习是培训的第一需要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增进知识,养成德性,发挥作用。学以增智、学以养德、学以致用。坚持以学习为先导,把学习作为我们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新方法,提高理论修养、强化实践锻炼,增进人文素质。化学习为工作的动力,以学习促管理、促教学、促服务。争做学习型员工、打造学习型团队。

 服务是培训的内在本质   服务工作,客户为上。要尽心竭力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管理服务和生活服务,创造服务条件、提高服务水准,让学员真切地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和学习的进步。

培训理念:   

管理理念:责任要强、标准要高、行动要快、效果要好。“让工作更高效”。

教学理念:乐于学习、富于创新、勤于沟通、善于合作。“让掌声响起来”。

服务理念:尽心竭力、细心周到、创造客户让渡价值最大化。“让客户更满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