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灿林,刘灿林讲师,刘灿林联系方式,刘灿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致力于:只做一线中低销售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灿林:销售技巧之人性的弱点
2016-01-20 23181

销售技巧之人性的弱点

销售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让自己得到不断地提高和进步。其实万事都要有良好的习惯和学习的心态。

以下我写几个值得推存的进步学习技巧、和销售中要知道和懂得的人性的弱点。

1、            还记得老师教我们学习吗?多看、多写、多背。默写不出来要罚抄书20遍。其实这个简单和有效的方法就是可以让我们不断进步的基本技巧。

2、            还记得老师教我们怎么去学aoe?怎么去学声调?怎么去学数数?所有的知识都是要我们去看、去读、去说。这也是我们得到知识的基本进步技巧。

3、            知道为什么老师总是在我们的作业本、期中考试、期末考试、毕业考试的后面要写评语吗?那是因为要总结和提醒你没做好的地方和指出你要改进的地方。出来社会了,老师写不了评语了。那我们只能自己写。不断的总结自己的缺点和优点。不断总结自己的进步方向。

4、            请记住:从现在开始请你买一个写字笔记本、三支笔。一支蓝色的写笔录。一支黑色的写小结。一直红的用来写下你进步的地方。如果你能按照这个方法那么你做销售绝对可以做上经理以上。我们平时生活工作中不断的接收到有用的知识。但如果我们不用笔写在笔记本上。那么你的脑海里会慢慢的把这些知识留在忘记中。

你们想进步那么请你们要做好付出的行动。

 

销售中的人性弱点:

1、            伸手不打笑脸人。

 

2、            喜闻好语心情好。

 

 

3、            幽默能把仙女抱。

 

4、            专家权威真可靠。

 

5、            朋友生意很牢靠。

 

 

6、            标杆形象魅力好。

人性的弱点就是好字当头、赞字留口、诚字在脸、魅力在形。

 

 

相信自己我能。因为你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