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灿林,刘灿林讲师,刘灿林联系方式,刘灿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致力于:只做一线中低销售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灿林:业务员超级上手技巧
2016-01-20 11704

业务员开展工作进步技巧

1、不出门以传千里

一、通信录必须利用好:到手的通信录马上最快的速度全部存进你的手机上面,接着全部短信问候拜访。

二、发完短信后马上同步手机通信录,再上QQ,这会马上看到提醒你有很多新朋友,只要有的请你都马上加好友。

2、业务员的本质

销售是在卖产品。

业务员是在推存一个项目。

本质的区别,很多新进业务都不懂这个转变,业务不是推产品,而是推一个挣钱的项目给你的客户。

3、业务员的基本防身术

一、无论到哪个区、负责的区域大小、无论是何种行业。请你马上分析同类品牌或者产品的销售情况和销售源头。

二、分析后请你千方百计的了解同类品牌或者同类其他产品的出货源头(例如:家电。你做的是小家电,你不但要了解小家电更要了解大电。)

4、业务员工作核心:做人、懂做人、交朋友。

一、业务是个很有挑战的工作,会做人的风生水起、一般般的人不上不下、做得人差的劳碌奔波。

所有的业务:首先

A:学会做人:做人很重要。做人以诚为人、以信为腿。

B:学会说话:说话有好处。话以好为传、以好为声。D:学会尊重:人言尊为心、尊重的技巧可以得人心。

C:学会周到:周到以为着你为人着想、为人付出。

D:懂得交朋友:朋友遍天下、四方路路通。

5:业务开拓一句话:开拓不了客户不是你的项目不好。而是你的关系不到位。

一、做业务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客户是不是你的朋友或者关系怎么样?

二、客户不是朋友怎么办?

三、客户不认识我怎么办?

四、客户怎么认识我?

五、客户怎样成为我的朋友?

最后五句话需要的朋友可以加:13346554268.QQ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