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李阳讲师,李阳联系方式,李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演讲家、疯狂英语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阳:李阳疯狂英语与洛基:激情该如何延续?
2016-01-20 5463
毫无疑问,李阳疯狂英 语绝对是线下英 语培训“黄金年代”的一根“标杆”。人们往往看到它的“疯狂”,但承载的也是人们对英 语渴求的忘我情怀、对英 语学习的张扬任性和人们对现代社会越发压抑的反抗呐喊。

然而,这一切时过境迁,人们对李阳疯狂英 语激情的逐渐退潮,除了李阳个人问题的新闻报道之外,更多的可能是激情的疲惫。是的,效用递减的呐喊并不能维持太久,没有辅助的惯性终究会静止。所以以洛基英 语为代表的在线英 语培训行业,似乎更应该借鉴李阳疯狂英 语的“朝晖”和“夕阳”,让激情始终伴随英 语学习者,才能将英 语学习的时代延续。

李阳疯狂英 语:疯狂能疯多久?

有一点绝对不能否认,从心理学的角度讲,李阳疯狂英 语绝对是一个成功的案例,而且许多学习者确实感受到了效果。作为学习方法的一种,疯狂英 语所代表的就是在学习中拾起自信,找到自我认同和心理干预辅助英 语的记忆,所以疯狂英 语绝对是蕴含着其学习上的科学性。直到现在,这种英 语学习方法仍然为很多英 语口语讲师所应用,用于打开一些学生闭塞的心扉和推动沉默学生的开口,来达到消灭“哑巴英 语”的方法。

但“一把万能钥匙也不能开遍全部的锁”,疯狂英 语除了那些适合的人群之外,肯定也有不适合的人群,毕竟这个世界是多元的,学员也是个性化的,这就注定了李阳疯狂英 语的品牌依靠的并不是科学的发展方法,而只是一种激情。从李阳选择安利,最后皈依佛门上演“最后的疯狂”可以看出,这仅仅是李阳黔驴技穷后的品牌自救举措而已,他最终依然没有组建一个科学团队

洛基英 语:激情需要传承,专注服务体验

作为国内第一家在线英 语培训机构,洛基英 语似乎更加追求现代企业的架构。洛基英 语创始团队的成员曾经一再表示,他们非常尊重李阳对英 语培训行业带来的“疯狂英 语”的教学模式和成就,甚至创始团队成员在很多培训的巡回演讲中会借鉴疯狂英 语的学习方法。但洛基英 语承袭的绝对不仅仅是疯狂英 语,凡是好的运作模式、教学思路和服务管理,洛基英 语都会拿来使用。所以,洛基可能更加注重一个现代互联网企业的范式,高效、共享、运作和服务。

所以,在洛基英 语进行在线一对一真人培训的学员,不仅仅得到的是一对一演讲的至尊服务体验,更重要的是感受到洛基英 语背后团队运作的强大和温馨。不仅仅是疯狂英 语般的激情、也可以是家人般情感交流的温馨、也可以是朋友一般畅快学英 语的感动!如此个性化的教学变化,得益于洛基英 语背后教学团队孜孜不倦的研究和洛基英 语服务团队精益求精的完善,于是,我们从洛基英 语的身上,感受到了现代互联网企业和团队的新思维和新方向。

所以,激情不仅仅是一种传承,激情更需要好的媒介来承载。李阳疯狂英 语想要更好的走下去,或许应该向在线英 语培训行业多多关注、借鉴和思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