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李阳讲师,李阳联系方式,李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演讲家、疯狂英语创始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阳:欢迎全国的青少年成为李阳接班人
2016-01-20 4320
丁可老师,疯狂英语最年轻的《五星级超级讲师》(Five-Star Super English Coach),湖北鄂州人,来自一个农民家庭!他是一个三类本科大学物流专业的学生,高考英语只有44分(我是16分),但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最终成为同声传译、双语主持和数百万青少年的偶像!
丁可老师每年演讲三百场(我本人是八百场),激励了全国无数学子疯狂学习、攻克英语、报效祖国!丁可老师同时也是两百多所重点中学的英语教学顾问!丁可,18岁上大学的时候,就当了疯狂英语夏令营的的助教。因为听了我的一场演讲,苦练英语三个月,把下巴差点喊掉,最终成功将《标准美语教程》全书彻底背诵(这套教材被称为是“大学生英语口语圣经”!),从一个英语失败者一跃成为一个英语学习的领导者!(一背解千愁!只有大声朗读才能把凡人变成领袖!)21岁开始跟着我在全国巡回讲学,22岁成为夏令营教学总监,23岁开始独立演讲!24岁,自己捐建了一所国际希望小学!从当初的羞涩、内向、自卑的农村少年成长为叱咤风云的全国青年领袖,他的故事激励的成千上万的人!
每年,丁可老师都要到我身边跟随一段时间,偷师学艺、切磋心得。像他这种品学兼优、自律精进的青年实属少见。(只有跟随,才能获得精髓!)这次专门从湖南长沙飞到贵州遵义来救场(2015年7月6日,我在北京没有赶上飞机!一千都家长学生在等候!),救场如救火,他高超的演讲技能、地道的英语和对教育世界的热爱,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和疯狂欢迎,圆满完成了任务!(其实,家长最后已经忘记了我的存在,这在全国是罕见的!可见丁可老师的功力!)
2015年,全国将有更多的小丁可、小李阳成长起来,一起实现“让三亿中国人讲一口流利英语”的伟大梦想!伟大的中国不缺人,但极其缺乏领袖,尤其是讲一口流利的英语的国际双语领袖!改变命运最快的方法,就是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家长们、孩子们,行动吧!欢迎全国的英语爱好者参观《贵州遵义疯狂英语全球集训营基地》!我们在要五年之内,培养1万名讲一口流利英语的世界领袖!欢迎全国的青少年参加李阳老师弟子班,成为接班人!李阳老师将亲自颁发接班人和弟子证书!这个证书比博士毕业证含金量还要高!月薪一般都在数万到数十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