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揭秘组织内部创造性思维的7大基因
2016-01-20 1405

           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暨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导师近日接受《媒无界网》,《行销力网》等专业权威媒体专访“你如何鼓励组织内部的创造性思维?时与大家做如下的分享:

  从严格意义上来说,每一家公司都是创造激情的结果,公司只有通过持续的想象力和发明才能发展。但要让创造性火花持续绽放,却并不容易。

  .有远大的梦想

  激发员工树立重要的目标。保证每个人的工作都是重要的,高贵的,可以赋予每一名员工使命感,改变人们对待工作的态度。

  彭小东导师的观点:梦想成就价值!

  .真实的自我

  没有人想要带着面具做事,或者遵守约束性的准则。创造一种透明的环境,尊重你的同事。只要你能允许每个人做自己,可以自然而然地释放他们的创造力,他们会给你带来最大的回报——这将给所有人带来好处。

  彭小东导师的观点:真实才是自我的本因!

  .拓宽视野

  建立跨学科的全球团队。风格和视角的多元化,可以帮助催生新的思维。

  彭小东导师的观点:全球化思维才有全球化市场

  .让工作变得有趣

  笑声可以让人心情放松,带来创造性思维。当你享受与某个人一起放声欢笑时,你便更有可能做真实的自己,与对方分享你的想法。例如,我们曾邀请传奇喜剧团第二城,来帮助我们用不同的方式思考和做事。

  彭小东导师的观点:快乐才是创造力!

  .走出办公室

  离开永远一成不变的会议室,这一点很重要。如果无法经常这样做,可以选择在你需要团队有最佳状态时,带领大家走出去。对一个新环境进行实地考察,可以帮助人们建立新的联系,启迪新的想法。

  彭小东导师的观点:走出去才能眼界宽!

  .站起来,走一走

  站起来,四处走走,与同事聊聊天。任何类型的谈话,比如同事昨晚上看过的电视剧,或者你的周末计划等,都可能产生你一直在寻找的灵感。

  彭小东导师的观点:站着永远比坐着有思考力!

  .阅读,分享

  涉猎内容广泛。如饥似渴地吸收新知。传播你遇到的好想法。

  放弃局限于内部的思维

  彭小东导师的观点:阅读分享共享!

  团队之外的人交流和合作——你将有大量的选择。从客户到同行甚至竞争对手,借助他山之石,有助于培养广阔的世界观。......(未完待续,更多精彩尽在彭小东导师的现场精彩演讲,彭小东导师:《不懂行销力,如何当领导》,《一本书读懂大数据营销》等畅销书作者,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导师,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中华传媒行销力学院院长(筹),中国民营企业大学校长(筹);媒无界网,行销力网创始人兼总顾问,中国广告销售神奇教练,中国传媒营销教父,曾有过个人一天签订三张广告销售合同,三个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等成功广告销售,传媒营销经历;现任香港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行销力传播董事长,中华广告媒介行销力研究院长等职;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五大业务板块:品牌管理,广告传媒,咨询培训,资源整合,资本运作!五大品牌全球运营中心:行销力---行销问题到此为止!媒无界---传无疆,媒无界,达天下!核心竞争力---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能力!总裁智慧---智慧.智造.智力!竞合力---竞争.合作.共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