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老板真正11大的错误管理理念你有吗?
2016-04-20 1307

     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暨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彭小东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导师在最近的《财智密码》课程中与大家分享:老板真的知道你在使用错误的管理理念管理你的企业你的公司吗?错误的管理理念将会破坏对职场、公司和团队活力的理解执行以及领导,彭小东导师的建议是千万不要犯这些错误。

1.命令就是管理

   其实管理最可悲最可怕的就是命令和控制,可怕的老板们总认为他们的工作就是命令员工做事,并且确保员工按照自己说的完成了任务。聪明的老板们知道管理工作主要是帮助员工变得更成功,并且对那些员工无法自行决定的事情做决策。

2.工作时间长就优秀

  员工应该愿意长时间工作,出工不出力,可怕的老板们相信那些不愿意一周工作60个小时的员工都是在敷衍塞责或者装病。聪明的老板们知道无数的研究都已经表明任何尝试一个星期工作超过40小时的行为都会降低生产力。

3.数据数字就是最好结果管理

  管理数字而绝非管理人,可怕的老板们把他们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确保数字的增长上,即使这意味着修改数据。聪明的老板们知道真正能够得到好数字的唯一方法就是帮助你的员工实现自己的数字。

4.永远相信自己

 可怕的老板们认为他们自己是绩效之星,他们可以通过权力和职责解决任何问题。 聪明的老板们意识到真正的领导力来自于激励人们面对自己的成功和失败。

5.精准数据才能高效决策

  在我得到所有的数据之前不能做决定,可怕的老板们是如此迫切地规避风险,他们在完成任何重要的决策之前都需要大量的信息。聪明的老板们理解到了某种程度(通常很快就会达到这种程度)之后,更多的信息只会把水搅浑。

6.失败都是因为你的弱智

  成功是我的,失败是你的,可怕的老板们在事情顺利的时候会把功劳归到自己身上,在事情出问题的时候把责任推给别人。聪明的老板们明白他们真正的工作是:1)在失败降临之前就想办法避免2)宣布员工取得的成功。

7.保持神秘感

我喜欢让他们一直猜测不休,可怕的老板们把自己的牌牢牢地握在胸前,永远也不让员工了解决策的过程。聪明的老板们明白如果负责执行的员工从一开始就参与决策的过程,那么最终的决定就会更加成功。

8.薪水是唯一的价值

   检查是教训员工的完美时机, 可怕的老板们会把他们的抱怨、批评和建议都藏在心里,直到员工的绩效考核的时候才拿出来。聪明的老板们明白员工在受到攻击的时候会感到恐慌,因此只能逐步地通过周期性的辅导帮助他们改变行为。

9.我是老板就应该藐视你

  因为我是老板,如此的重要所以我才不必会有礼貌,可怕的老板们是如此的自高自大,所以他们根本懒得去控制自己。聪明的老板们知道企业的恶劣行径最终会自食其果——唯唯诺诺的员工中是不会有人才的,这种局面最终会毁掉这家公司。

10.错的也是对的

因为我是老板,我的错误也是对的也是战略,给你们一次试错的机会,不是我不愿意去做这件是,是因为我时间很忙,我让你们犯错,是因为我在让你们成长,老板我是没有错的,是因为你们的能力,聪明在于我的智商,愚蠢在于你的情商。

11.员工的智商差

员工又差又笨真的是这样吗?不是的,只是大家方向不一样,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不一样,老板为自己打工失败了破产了就要跳楼,而员工是为了薪水而工作。主要在于责任和用心程度不一样。.....(未完待续,更多精彩尽在彭小东导师的现场精彩演讲,彭小东导师:《不懂行销力,如何当领导》,《一本书读懂大数据营销》等畅销书作者,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导师,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中华传媒行销力学院院长(筹),中国民营企业大学校长(筹);媒网,行销力网创始人兼总顾问,中国广告销售神奇教练,中国传媒营销教父,曾有过个人一天签订三张广告销售合同,三个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等成功广告销售,传媒营销经历;现任香港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行销力传播董事长,中华广告媒介行销力研究院长等职;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五大业务板块:品牌管理,广告传媒,咨询培训,资源整合,资本运作!五大品牌全球运营中心:行销力---行销问题到此为止!媒---传无疆,媒,达天下!核心竞争力---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能力!总裁智慧---智慧.智造.智力!竞合力---竞争.合作.共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