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广告销售没有客户谁的错?
2017-05-04 2527

            首先请大家思考:各位,我们为什么没有客户?客户为什么不喜欢我们总是要躲着我们。可是我们真的是往日无怨近日无仇,更无江湖中的杀父之仇和夺妻之恨,为什么?客户会离我们很远?我们真的了解客户吗?客户在我们心中究竟排名如何?广告公司传媒机构老板董事长负责人您排名第几?


  在广告销售,传媒营销公司,媒体主彭小东导师一直强调谁是老大?老大绝对不是公司的老板董事长负责人,也不是公司优秀的员工,更不是您在前几年引以为自豪的所谓优势媒体资源,那么应该是谁?


  趋势第一,

  也就是老大!

  市场第二,

  客户第三,

  老板第四,

  企业第五,

  优秀员工第六!

  媒体资源已经排行第七!

  所以也就是为什么老板排第四也就容易死,当然这也主要是针对民营企业的广告传媒公司,事在人为,四和死!只有死掉的老板垮掉的企业,绝对没有垮掉的行业,更没有找不到工作的优秀员工,没有要的优势媒体资源和没有人要的客户,您的竞争对手24小时365天随时在您身边虎视眈眈,伺机出击,一招毙命!

  请问各位广告公司,传媒机构,媒体主的老板董事长大佬负责人们:


  一、您想基业长青吗?

  二、您想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吗?

  三、您想成为行业的老大吗?

  四、您想拥有最优质的客户资源吗?

  五、您想获得竞争对手的尊重吗?

  六、您想获得公司员工和各位股东对你从内心的佩服吗?

  七、您想获得广告主也即客户的真心介绍和推荐与赞誉吗?

  八、您想获得更多的优质媒体和客户资源吗?…..

          

      可是我最敬爱最亲爱的各广告公司,传媒机构,媒体主的老板们,请问您们知道您们自己究竟在干什么和想干什么吗?除了彭小东导师经常讲的传统广告销售3板斧。请客吃饭,卡拉OK,桑拿按摩,返点,回扣,关系,折扣,勾兑,40岁之前靠诚信和身体换钱,40岁之后靠钱换诚信和身体,可惜换不回来了,请思考?您们真正为客户和为这个行业为以及员工做了多少有意义的事情?

  一、您知道这个行业的趋势吗?

  二、您知道这个行业的短板吗?

  三、你知道客户的痛点痒点卖点吗?

  四、您真的关心和了解客户吗?

  五、您知道客户行业面临的短处?

  六、您知道客户所在行业下一个10年的发展趋势吗?

  七、您真的了解客户的产品吗?

  八、您真的知道和关心过您客户的家人父母妻子和儿女吗?

  九、您真的以为是您媒体的广告效果吸引客户吗?

  十、您真的会做广告效果吗?

  十一、您真的会把您媒体的广告价值最大化吗?

  十二、您真敢肯定您确实清楚你的媒体价值品牌几何吗?

  十三、您真的懂策划懂传播懂品牌懂行销力懂战略吗?…..

  这些问题还有很多,我敢非常肯定绝对严肃认真负责任的讲,我们广告公司,传媒机构,媒体主的老板董事长负责人您们真的肯定不清楚,我需要清楚吗?各位,当然您需要清楚,您不清楚,您也一定要找到清楚的人,不然,真的会很凄惨!再或者夕阳西下!冬天来临!


  客户的价值最大化,我们24小时365天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为高兴的事,但是对客户这绝对不是一句空话,套话,官话,废话或者口号,他需要我们真的很务实,真实的存在!要解决客户的问题,最最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我们所处在现在这个时代,是个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为什么会这么讲?


           

        彭小东导师认为基于以下这几点:


  一、所谓最好的年代,是这个时代需要广告,不管企业的大小我们所有老板的广告意识已经被潜意识的激发出来,有些行业尤其是医疗美容整形行业,不做广告不行。

  二、广告投放越来越科学规范和艺术以及系统,最大的功劳者我们更应该感谢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

  三、所谓最坏的年代,客户的选择越来越多,越来越理智越来越成熟,要求高预算少,除传统媒体,现在还有很多新媒体自媒体社交媒体。

        

        我们从最业务的层面和广告销售技巧的角度来讲,我们没有客户,以下这些因素也非常关键:

  一、手中拥有的潜在客户数量不多,不愿意开发新客户也没有好的开发策略和技巧;

  二、没有办法和气场去放弃一些鸡肋和垃圾客户,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大,团队,媒体,客户数量基因在于自己;

  三、常常抱怨,借口又特别多,员工不努力和背叛,市场环境不好,竞争对手太多不择手段;

  四、依赖心十分强烈。过于相信公司的所谓优秀员工或者是客户我们有预算正在与老板争取和汇报;

  五、没有广告销售的自豪感。讨厌这个行业,总认为自己选错了行业,就更不能谈专业事业和敬业!

  六、不遵守诺言不诚信,管理缺失我们很多广告销售的老大或者老板做广告销售是绝对的一把好手,但是对于管理和经营不擅长。

  七、不能正确评估自己的优势和找到客户的真实需求,以及竞争对手的劣势和员工真实的需要和需求是什么?


  八、老板每天要处理很多问题,很多时候就是救火队的队长,可是我们总是在解决问题的确不知道问题的根源和基因!

  九、半途而废。我们很多时候在抱怨和埋怨我们的员工无法做到坚持和持之以恒,可是我们的老板您坚持了吗?尤其是中小企业老板?

  十、对客户关心不够或者关心过度,这其实是我们所有老板要思考的问题,和客户的关系管理一定要把握一个度。

  十一、学习和培训不够,对知识没有做到及时更新!没有时间?更不能清空自己和空杯心态!你看我一天有多少事情要做,我一天做了多少件事情!我还需要培训和学习笑话,广告销售谁不会?

  十二、过于依赖经验主义,曾经成功过!自己有时盲目崇拜自己!我是最伟大的!想当年害死自己!这些孩子智商太低又不勤奋还不好学!

  十三、过于自信自大自傲,我不会做广告销售吗?我是如何成功的有今天的公司!我公司经营今年10多年了不是还在吗.....(未完待续,更多精彩尽在彭小东导师的现场精彩演讲,彭小东导师:《不懂行销力,如何当领导》,《一本书读懂大数据营销》等畅销书作者,中国广告传媒培训导师,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中华传媒行销力学院院长(筹),中国民营企业大学校长(筹);媒网,行销力网创始人兼总顾问,中国广告销售神奇教练,中国传媒营销教父,曾有过个人一天签订三张广告销售合同,三个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等成功广告销售,传媒营销经历;现任香港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行销力传播董事长,中华广告媒介行销力研究院长等职;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五大业务板块:品牌管理,广告传媒,咨询培训,资源整合,资本运作!五大品牌全球运营中心:行销力---行销问题到此为止!媒---传无疆,媒,达天下!核心竞争力---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能力!总裁智慧---智慧.智造.智力!竞合力---竞争.合作.共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