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记住:广告传媒公司董事长总裁经营“大”智慧,生存还是毁灭!(一)
2018-03-16 2055


广告传媒公司的董事长总裁特别是融资后

规模大人员多发展快

您可知道

做为老板和负责人的他们

巨大压力与责任,

尤其是广告传媒代理公司

又尤其是户外广告传媒

企业越大风险越大

公司,团队,品牌,

业绩,数据,利润

他们的思考焦虑

迷茫和困惑......



近日应新潮传媒的邀请为全体新潮传媒全体广告销售精英的《打造实战狼性广告销冠团队》授课圆满结束,自品牌自传播,广告销售实战技巧揭秘,广告销售疑难杂症解答,感恩新潮传媒的创始人张总及其新潮传媒创业大学的宋总以及新潮传媒的所有家人,新潮传媒是一家非常不错又值得研究的户外传媒新型广告传媒企业,新潮传媒从主营新潮周刊成功转型为新潮电梯电视,准确的讲应该是纸媒转型成功的典范;

虽然有一些不同的声音:



1、 年前的第二之争,

2、 成本高

3、 电视屏小

4、 干扰大

5、 地段不好

6、 精英团队

7、 实战人才

8、 全国性优质大客户

9、 管理残酷等,



但是总的客观公正来讲,其创始人张继学还是值得尊重的;尤其是在传统纸媒纷纷关闭的情况下,我们应该给予新潮传媒尤其是电梯电视广告更多的关注支持包容和理解!

新潮传媒及其创始人张继学至少有以下几点值得尊重:或者我们也可以称之为:“新潮模式”!

1、 成功转型。从主营新潮周刊成功转型为新潮电梯电视;

2、 能获得多家有实力上市公司的认同快速融资10亿元;

3、 员工短时间已超过3000人提倡“家”文化;

4、 目前实行军事化管理;

5、 打造狼性铁血军团;

6、 会讲故事能讲故事讲好故事

我们不得的不承认目前是一个媒体泛滥而不是媒体缺乏的时代,时机很重要,目前大的市场经济环境有人说不好,但我认为这是在健康合理有序阳光的发展,所以广告主广告客户也更加的理智和成熟,对于广告效果对于媒体对于品牌的要求也越来越精准化,精细化,数据化,精众化,互动化。尤其对于社区媒体电梯广告,数据化,精准化,互动化是关键是趋势更是未来!



特别是我们的户外广告传媒尤其是在中国内地严格的讲管理不是特别规范和科学,我也多次讲过户外广告传媒公司的从业人员素质相比传统媒体有待提高,所以这才值得我们思考?电梯广告的竞争也非常残酷和激烈。新潮传媒和分众传媒以及华语传媒,精视传媒,城市纵横等等,还有各地的军阀割据,占山为王,他们的出生背景有着截然的不同,天生的体质差异,他们有着各自的优势和不一样,当然我也一直在强调绝对没有完美无缺的产品,媒体也是如此企业更是如此人不是也一样吗?我的观点:广告销售就是观念销售,广告效果是一个竞合力的成果,没有不好的媒体,只有不适合的媒体,因为我们是购买媒体的受众,看媒体的受众能成为我们消费者的转化率,其相关观点我也在传无疆,媒,达天下的“媒”微信公众号发表过几篇文章;详见2017年07月07日《传媒资本市场更应为广告效果买单,“新潮传媒”真能成为“分众传媒”第二(期待你的精彩观点)》,2018年02月22日《视界:电梯框架广告传媒香饽饽为争第二,华语新潮已掐架》,2018年03月08日《视点:社区媒体电梯广告江湖削烟弥漫,群雄争霸,谁与争锋?》。

其实企业发展太快或者能快速成功融资这并不一定就完全是好事或者是坏事,我们要感到他们负责人创始人肩上的巨大压力,新潮传媒他有自己的路要走,我们也要坚信新潮传媒的发展,我奋斗过我努力过我拼搏过,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我们一直在路上!这其实就够了,无悔人生!



我所服务的远不止新潮传媒还有包括分众传媒,永达传媒,财富传媒,立闻传媒,地平线传媒,祥云门广告等等尤其是有资本的进入他们的发展迅猛,严格讲抓住时间和时机,快速出击一剑封喉,柳叶飞刀,跑马圈地,形成局部或者区域垄断,给竞争对手形成阻击给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整合传播!这何尝又不是好事又或者市场竞争的必然规律,但是要注意三点:

一、 内部管理(根基)

二、 外部业绩(数据)

三、 对外公关(品牌)




对此我一直坚持我的观点:最专业的人做最专业的事,需要借力借势,尤其需要借助外脑,简单的到处请几个老师讲1-2次课改变不大,一定要坚持勤奋韧性要专一专注才能专业,专业敬业才能事业!广告传媒公司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老板们不要太累,事必躬亲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但累并不一定就有成果,企业小规模小公司小可以但大就绝对不可以。要敢于对自己说NO!

一. 资本逐利而为

二. 事在人为

对于广告主:数据化,精准化,互动化!

对于广告传媒:竞合力,媒,自传播!

对于广告传媒行销力团队:数据,业绩,利润!

......(未完待续,版权归彭小东导师所有,违者必究!关注媒微信公众号并查看历史消息,更多原创实战干货精彩分享!欢迎转发,敬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诚挚的邀请您亲临彭小东导师课堂聆听彭小东导师现场精彩演讲!)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