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彭小东导师《卓越团队行销力》课程上海交大工商管理MBA高级管理研修班再受追捧!
2018-04-17 2514

行销力是什么?

什么是卓越团队行销力?

总裁卓越行销力又是什么?

行销力与推销、销售、营销的区别是?



我们知道不少经营企业的道路并不顺畅,他们遇到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产品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如何才能找到制胜的法宝?消费者对广告的免疫力越来越高,广告的影响力越来越弱,企业如何才能提高知名度并保持口碑?放眼如今的企业界,产品的成本越来越高,销售渠道的开辟越来越难,企业如何才能保持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让领导困惑的问题越来越多,然而解决的办法却越来越少,这些问题归根结底其实都是企业的行销力出现了问题。行销力的强弱是企业能否盈利的基础,如果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无法实现价值的过渡,那么企业所有的努力都只是水中之月、镜中之花。说到这里,问题又来了,究竟什么是行销力?




行销力是一个舶来的词汇,由西方传入,它高于市场营销和销售,是在管理学和市场营销学基础理论上提出的一个全新的理念。对于行销力内涵的界定,研究者众说纷纭:有人认为行销力是一种市场竞争能力,有人认为是一种资源能力,也有人认为是一种策略运用能力,还有人认为是推动营销流在企业营销链上运动的动力……这些概念都对,但又不全对。不管如何界定行销力,其宗旨无非是改善企业的市场行销状况,那么,其首先就应体现在企业有效开展市场营销活动的能力上,也就是一个“能力”的概念。当然,这种能力不是一种简单的经营能力,其对于市场行销目标的实现、对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必须具备实质性的意义;同时,这种“能力”必须可量化,能以企业在市场行销活动中核心竞争力的强弱为体现。


2018年04月14-15日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暨中国广告传媒培训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导师接受邀请为交大华南研修班在广东湛江举办的《卓越团队行销力》培训。该课程受到了所有学员的高度赞誉与好评,彭小东导师行销力创始人,课程有广度,高度,深度,实战,实操,实用,实效,风趣幽默,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有自己的思考和领悟,有自己的体系,在课堂上学员学习热情高昂,活力满满。全程激情投入,互动参与!期待彭小东导师的下一次课程,有几位老板学员并当场邀请彭小东导师为企业做内训。




最关键的是彭小东导师自带流量,感恩盛视觉传媒集团董事长及高管对彭小东导师认可赞许和选择,一次派出集团高管10个人认真学习彭小东导师课程,同时增加2名高管为交大华南研修班正式学员,根据该集团参加本次课程的学习负责人讲,我们完全是因为彭小东导师在业界的影响力,知名度,权威度,专业和敬业而学习该课程并成为正式学员!

是彭小东导师促成了我们最后的信心和选择!



彭小东导师及其团队一生致力于行销力传播研究推广咨询和培训,行销力---让业绩说话,按利润付费!行销力是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和新媒体时代提出,行销力就是快速,专业,精准,精众;其过程是愉悦,尊严和有价值的!行销力=品牌力,行销力=领导力,行销力=执行力,行销力=团队力,行销力=广告力,行销力=战略力,是但又不完全是,我们2013就已经在中国大陆注册,网站,书

,光盘,自媒体,培训咨询,研究交流,传播,推广,分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