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最实操的狼性广告销冠干货实战技巧!
2018-08-09 2372

     近日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暨中国广告传媒培训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导师应中润广告传媒邀请在新疆喀什地区喀什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为期2天的《打造实战狼性广告销冠特种兵》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该课程赢得了所有参训学员的高度赞誉认可和好评,中润广告传媒及其客户都对彭小东导师的专业和敬业感动和佩服。彭小东导师在广告销售传媒领域深耕22年,对广告销售,传媒营销实战技巧,广告销售最新盈利模式专业职业事业以及销售,推销,营销都在自己心智中注册和致力于终身传播以及推广的行销力,因此有着自己更深刻的实践思考领悟和创新!彭小东导师的课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寓教于乐,风趣幽默。实战,实操,实用,实效,收获很大!全是干货,最关键的是大家下午根本就没有困意。



彭小东导师也非常感动!在离中国内地这么远的地方,现场居然有学员拿着彭老师的书来听课,认真做笔记,全神贯注倾听,仔细思考,积极提问等!



感恩中润广告传媒罗总去年03月份的邀请,今年今天今时出发到喀什,接下来两天《打造实战狼性广告销冠特种兵》,激情,实战,幽默风趣 ,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寓教于乐,致力于广告销售让业绩说话,按利润付费,广告销售标准化,流程化,系统化;专业,敬业,事业,职业,一直在路上,不敢懈怠……



新疆2天《打造实战狼性广告销冠特种兵》课程圆满结束,感恩各位优秀学员2天的全情投入,激情参与和互动,又一批桃李花开,学以致用!业绩提升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绝招,秘籍,暗器已经传授,接下来就看你们的!



这一次圆满结束2天在演播厅的《打造实战狼性广告销冠特种兵》课程培训,感恩主办方及各位优秀学员,现场激情互动,全程参与,业绩提升,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