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中国广告传媒培训”彭小东导师莅临淘屏指导交流 
2019-03-21 2237

近日,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暨中国广告传媒培训,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导师莅临淘屏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淘屏联盟理事长、淘屏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与彭小东导师进行了友好深入会谈,双方就梯媒的现状户外传媒的市场化竞争,广告主的痛点卖点痒点,户外传媒未来及发展趋势和战略 ,组织架构,管理体系,大客户行销力,品销合一的梯媒广告创意创作,中国广告销冠打造等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下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

在下午进行的交流会上,淘屏联盟副理事长、淘屏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黄志雄,淘屏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赵志强,淘屏联盟西部大区组长、云南淘屏物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英以及淘屏的招商、销售、运营团队成员共同参加。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市场发展中心总监武天逸首先介绍了淘屏基于创新互联网技术的智能投播系统和线上“淘屏GO”平台。区别于现行传统电梯媒体单一的广告宣发模式,淘屏在帮助商家将品牌信息精准高效触达消费者的同时,将线下终端与线上手机连接,通过趣味性、多样化的红包等互动活动,吸引受众在乘梯时主动观看广告,手机扫码互动,从而将线下生成的流量引流到线上“淘屏GO”平台,实现品牌二次曝光和流量消费转化。

彭小东导师认真听取了淘屏的现场介绍,他对淘屏在电梯媒体行业的大胆革新作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20多年来在广告传媒行业的从业经验,对淘屏及行业的发展等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建议。他表示,“未来广告传媒行业一定是朝着精细化方向发展,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做到与同行差异化,比同行更专业是关键。好的媒体要做到精准+强制+互动,好的广告要做到广泛传播+精准到达+简单明了,而在这方面,淘屏无疑走在行业前列。无论是业务模式还是运营模式,在行业内都是独树一帜”。


随后,彭小东导师与现场人士互动,就淘屏员工提出的行业问题、工作中遇到的行销问题等进行指导交流。会中彭小东导师干货满满而又幽默诙谐的演讲,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与会人士受益匪浅。

【彭小东导师简介】

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暨中国广告传媒培训,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有着20多年专业广告销售、媒体经营策划、企业管理、15年专业广告传媒行业领域培训咨询经验,丰富的广告传媒行业企业管理经验及培训实战经验。有着“中国广告传媒培训”、“亚洲十大培训师”、“中国广告25年杰出贡献人物”、“中国最具影响力媒体经理人”等美誉。

淘屏有限公司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TAOP),是领先的智能新媒体和新零售平台提供商。


人生的高度取决于你读过的书和所遇到的人---彭小东导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