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23≠23 】?2023年70后广告传媒老板的最后机会是什么? 
2023-03-28 1794

23≠23,2023年升级更新优化广告销售,创心才能再出发!

海韵广告成立于1999年,跟中国绝大多数广告传媒企业一样应该还算得上是比较早的第一批民营广告传媒企业,23年来一直奋发努力的向前奔跑。

也经历了很多事情,但任何一家企业请记住:又尤其是户外广告传媒的资源型广告传媒公司,广告销售,实效业绩和实在的利润才是企业生存的最根本!

谁不重视广告销售业绩利润和数据必然也无法生存下去或者说活得更好只能是奢侈和晚上做梦,中国广告传媒行业其实从2014年6月份开始就已经活得很不容易了,2020-2023年疫情3年来活下来就是胜利?

真的吗?事实是更残酷!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越血腥,其实早在10-20年前培训在中国很火的年代,也因此我们中国很多的广告传媒企业老板们也学习过一些课程,如阿米巴,股权模式,商业模式,总裁班等等。

做大做强一直是每一个老板的理想,因此培养团队打造接班人等思想曾经风靡一时,我培训过中国很多尤其是区域性中小型民营广告传媒公司,我就发现一个致命的问题基本上都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到目前为止基本上均已失败而告终,成功比例真的很少!。

尤其是在2010-2018事实是我们在2020年前后成立的广告传媒公司确实挣钱了,当时的市场客户都还很好做,也还未完全规范,所以也因此很多中小民营广告传媒的老板开始把广告传媒公司交给职业经理人来打理。

老板个人带着资金涉足其他产业或者退居幕后,美其名曰多元化和打造培养专业化职业化事业化团队,但事实上是根本就不行,我经常讲为什么阿米巴巴在中国就会严重水土不服,上吐下泻,很难开花结果。

就因为文化土壤问题,日本人进入一家企业从来就没有想到过要离职就算离职也绝对不会讲公司老板的任何坏话,而我们尤其是90,00后,真正把一生交给一家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的又有多少?这里面我们不做详细分析。

我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其实从2018年开始尤其是2020年疫情开始我在中国广告传媒企业做培训时我就一再告诫我们中国民营中小广告传媒企业的老板一定要自己亲自对就是您自己亲自出来跑业务,见客户,不忘初心!


对,就像20多年前一样,激情,朝气,活力,梦想,不怕吃苦受累,不怕失败,尤其是我们这帮70年或者70左右的广告传媒人也许我们还会创造奇迹,这也才可能是我们最后的机会,您的公司才能度过难关,赢得最终的胜利。

千万不要害怕失败,就像我们70后,想想我们绝大多数中小民营广告传媒公司的老板我们当初真的是一无所有,流落街头,无依无靠,没衣穿,没饭吃,今天我们已经有一定的基础,我们当然更不用怕什么?

我们有经验有精神有专业更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此时我们就应该站出来,重新带领公司带领再走一段,我不管您有没有团队,还是有没有接班人,我觉得疫情后的今天,我们就都更应该站出来!

走,见客户,带团队,跑业务,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拼,很多中小民营广告传媒公司的老板心理有想法,我离开市场很多年了,客户在变,市场在变,媒体形式也在变,我能适应,如何回归?怎么办?

我觉得四川达州海韵广告的巾帼英雄袁总就为我们做出了榜样,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袁总1999年成立海韵广告,就是自己跑业务见客户,自己就是公司最大的广告销售,还记得当年跑业务,每天早上一上班就疯抢报纸和抢客户,我的做法是直接上门陌拜,一栋栋楼一层层楼一个个房间以及一个个专业行业市场,别的广告销售都在市中心一环和二环,我就到三环。

袁总近几年来也想培养团队打造接班人,把公司的副总发展成股东,自己退居幕后,但结果却并不理想,本来我们公司的副总也是股东早在2018年就在秦皇岛中国户外广告论坛的现场聆听过彭小东老师2个小时左右的公益分享,但我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和心理回来跟我汇报,我们不需要!

我也问过其他人和同行大家意见也不一致,这也充分证明了尤其是户外广告传媒行业的人员素质;所以我们小时候学过的《小马过河》一再告诫我们要亲自体验,不要听别人的!

因此这件事就搁置下来了,去年我们进行全面重新梳理组织结构也推倒重来,我们的业务副总也因个人原因离开了,我又重新回到公司,全面接手亲自经营管理。

所以我们3月17-19日3天邀请彭小东导师亲自莅临我们公司3天2夜封闭式密训授课指导,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再度启程,创心再出发!

1、彭老师:您也辛苦了,请您一定要好好休息好!汇报一下:今晚做您布置的课堂作业,期间与团队骨干们在一起热烈讨论,陡然间勾起我回顾了过去的我如何与大客户互信共赢的场景,伙伴们用您教授的语言来一一对照解读,我们在一起很快就完成了作业,且对下一步业务开展知晓了如何抓关键、抓重点、更系统去发现和服务好优质客户,对于未来更充满了信心和憧憬,这几年与团队的语言“代沟”在这一刻因为有您的到来架起了绚丽的彩虹,我感受到内心是暖暖的,谢谢您!


2、@A彭小东|中国广告销售培训第1人 非常感谢!彭老师您风趣诙谐的授课方式,系统化的知识输出,多年来自身跑业务时的实战案例分享和现场设计的上台互动环节,让伙伴们沉浸式学习,精力高度集中,参与感积极热烈,时间过得很快,感觉3天2晚眨眼间就结束了。首次全员填鸭式内训也是共识的达成过程,销冠人物塑造栩栩如生,框架思维和标准化话术为后续一条一条践行给出了清晰的路径,对于小微企业非常实用,接下来强化有效管理,期待伙伴们集体蜕变!再次感谢彭老师的倾情输出!谢谢您!

达州市海韵广告有限公司(简称:海韵广告)

创立于1999年,2004年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508万元。主要从事户内、外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及媒体广告代理、广告工程施工、广告及相关物料制作、相关活动及庆典等业务。

公司位于达州市通川区金龙大道666号中迪红星美凯龙第1-1幢15层。


近20年来,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经海韵人团结拼搏,奋发图强,使公司得了快速发展。目前主要代理经营有达州、渠县、广安、广安南、岳池、巴中等达州周边重要火车站平面广告发布和达州机场平面广告发布;自主经营包茂高速万源至广安段、恩广高速四川界至平昌段单立柱户外大牌和收费站大型看牌、灯箱、进出站道闸广告发布。

自主和代理经营达州市中心城区、和宣汉、渠县、开江县城等的户外单立柱广告、橱窗广告、公交站台、路灯杆道旗广告、灯箱广告、电梯轿厢广告等广告媒体。同时,广告工程建设、广告物料制作、相关活动组织等项目经营良好。


多年来,海韵广告始终坚持 “客户第一,服务为先,不断创新,和谐共赢”的经营宗旨、秉承“专业、创新、责任、感恩”的经营理念、坚持“员工、企业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发展原则,公司先后获得第11、12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组委会授予的中国百强地市媒体公司、达州市工商局授予的达州市十大广告诚信企业荣誉称号,现为达州市总商会第四届副会长单位、达州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曾获十九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国酒茅台”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公益广告设计优秀奖、四川省十一届广告作品优秀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