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独家协办机会:广战神首届中国广告销售暨媒体资源共享大会火热招募! 
2024-02-18 1170


广战神R首届中国广告销售暨媒体资源共享大会

邀请函


尊敬的先生/女士:

做广告销售容易吗?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疫情后的2024年将是更为艰辛极为艰难的一年,活下来才是胜利!

2024年中国的市场经济环境依旧很严峻,真的很严峻,寒冬来临,各大广告金主还在观望在等待和犹豫,广告传媒市场的各种媒体形式及种类更是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大有泛滥成灾之势,新媒体,自媒体,社交媒体、带货直播、各种网红更令人眼花缭乱,怎么办?广告销售怎么办?

如何快速有策略有技巧的成交大单!如何让新客户快速成交,小大客户做成大客户,大客户做成老客户,老客户做到终身客户?

中国户外广告传媒企业怎么活,业绩如何破局增长提升防内卷?大单治百病,业绩解千愁,不怕苦不怕累,真的行吗?大浪淘沙适者生存,草根野蛮3.5板斧的时代早就已经过去,客户不讨厌,你自己难道还不会讨厌吗?

磨刀不误砍柴工!再不更新广告销售和盈利模式,必然会消失和提前退场,专精深有策略有技巧有方案用脑走心利他的广告销售时代早就已经悄然来临,记住:危机更是转机!

一家广告传媒公司的未来和做大做强取决于最重要的2点:

第一、广告销冠真正优秀人才的有多少?

第二、最优质忠诚的客户究竟有多少?

销售技巧:

广告销售是一门科学和艺术,广告销售更需要技巧,为中国乃至全球广告传媒行业培养最优秀的广告销售,从优秀到卓越!

拒绝一切的空洞说教,最新广告销售实战技巧,最新广告销售创新盈利模式,打造中国最实战的广告销售精英、广告超级销冠、广战神,讲方法讲技巧讲策略讲实战讲案例讲业绩讲数据讲广告效果、广战神、媒、竞合力、抢占心智、1秒认知!

不放走任何一个小客户,大客户一战定江山,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广告销售,让媒体更有价值,让客户更满意,让每一个广告销售活的更有尊严!

经验交流:

我们将邀请户外广告各种媒体形式如高铁、地铁、机场、公交、电梯、道闸、车库等真正的广告销冠、广告超级销冠、广战神莅临现场分享,分众传媒、永达传媒、雅仕维、德高、白马、壹媒介、乐达传媒等将带来不一样的思维和认知,有模式有工具可传承,有过去更有未来发挥并挖掘最大的潜力。

业绩说话、利润为王、数据至尊、团队赢天下、创智胜未来!广告销售专业化、职业化、事业化、流程化、标准化和系统化,纯干货实操案例分享,即学即用!

媒体资源共享:

我们将特别邀请采购媒体的甲方以及做整合的广告传媒公司媒介采购负责人参会。

证书颁发:

严格评选并颁发证书(奖杯和奖牌以及荣誉证书):广告销售精英、广告超级销冠、广战神等。

值此峰会筹备之际,诚邀您出席本次盛会,与中国最优秀的广告销售共话中国广告销售之未来!您的支持是我们奋力前行的力量!

谨此,恭请莅临,俯允诚盼!

附件1:参会回执表

附件2:广战神首届中国广告销售暨媒体资源共享大会简明议程

联系人:

广战神组委会行销力传播公司

【会议发起人】:

彭小东, 中国广告传媒培训,中国广告超级销冠战神军团总教练,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中国广告协会特聘实战营销导师,首席专家,中国广告传媒首席专家,中国广告传媒行业领军人物,30年一线广告传媒实战成功经历,20年专注广告传媒实效业绩培训咨询,近16年专注于户外广告销售实效业绩培训咨询。

授课特点:干货赢销点(公式+工具))+实操案例(实战演练)=即学即用(业绩倍增),已服务中国知名广告传媒企业超110家,央视,分众传媒,永达传媒,南方报业集团,今日头条,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理论观点及注册商标:广战神,总裁智慧,媒,竞合力,抢占心智,竞合力,行销力,新户外广告,1秒认知,广战神等!

{目的}:

为中国乃至全球广告传媒行业培养最优秀的广告销售,从优秀到卓越!

{会议主题}:

广战神 首届中国广告销售暨媒体资源共享大会

{会议主办地}(暂定):

成都

{时间}(暂定):

2024年3月底或4月初

{参会人员}:

全国广告公司以及广告主

{会议内容}:

拒绝一切的空洞说教,最新广告销售实战技巧,最新广告销售创新盈利模式,打造中国最实战的广告销售精英,广告超级销冠,广战神,讲方法讲技巧讲策略讲实战讲案例讲业绩讲数据讲广告效果,广战神,媒,竞合力,抢占心智,1秒认知!

不放走任何一个小客户,大客户一战定江山,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广告销售,让媒体更有价值,让客户更满意,让每一个广告销售活的更有尊严,有模式有工具可传承,有过去更有未来发挥并挖掘最大的潜力,业绩说话,利润为王,数据至尊,团队赢天下,创智胜未来!

广告销售专业化,职业化,事业化,流程化,标准化和系统化,即学即用!

媒体资源共享。

注:特别邀请采购媒体的甲方以及做整合的广告传媒公司媒介采购负责人参会。

{指导}:

中国广告协会

{主办}:

广战神组委会

{承办方}:

行销力传播机构

{媒体支持}:

广战神,总裁智慧,媒,竞合力,抢占心智,竞合力,行销力,新户外广告,1秒认知,广战神等!

{参会人数}:300-500

{会议流程}:

总计3个主题形式:演讲+圆桌论坛+颁奖

【演讲及论坛部分嘉宾拟】:

张国华 全球广告协会副主席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

赵一行 碧生源 副总裁

李文平 四季沐歌品牌总监

吴 钢 《大国品牌》出品人

张默闻 张默闻机构创始人董事长

李临春 汾酒股份 独立董事,原娃哈哈集团销售分公司 总经理

丁大勇 大河全媒体副总经理

倪 伟 分众传媒合伙人,原高级副总裁创始人之一

张 亮 分众传媒直投项目合伙人

张 力 重庆天地传媒总经理

彭小东 中国广告传媒培训

张怀军 白马广告CEO

刘 刚 祥云门创始人总裁

吴郑贤 永达首席品牌官

罗 霄 乐达传媒总裁

李照齐 交广传媒总裁

于子桓 三九市场部负责人

钟道平 壹媒介全国营销总裁

德高、雅仕维等主管营销总裁或广告超级销冠、广战神等

{颁发证书}(奖杯和奖牌以及荣誉证书,由中国广战神评定委员会、中国广告资源联盟、行销力公司颁发):

广告销售精英 广告销冠 广告超级销冠 广战神等

【全国寻求独家协办】:

独家协办,解决酒店费用(包括但不仅限于会议+吃住接待接站负责),所有参会人员全免费,我们负责参会人员和嘉宾邀请。2晚+1天。会议结束到协办单位参观交流洽谈合作(微信联系:pengxiaodongls)。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