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明树,谢明树讲师,谢明树联系方式,谢明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谢明树 2022年度中国10强讲师
招贤帮创始人、易经商道传承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谢明树:突破疫情金融销售瓶颈——大易成交密码
2022-10-09 3076
对象
银行证券理财经理、管理人员
目的
大规模容易做成交
内容


突破疫情金融销售瓶颈——大易成交密码

疫情下,不同行业冰火两重天。受负面影响的餐饮、影视、线下教育等行业陷入困局,企业纷纷裁员,控制成本;受促进影响的直播带货、电子商务、医药、心理咨询和金融等行业蓬勃发展,急需人才。

疫情下,对于金融销售而言存在三大营销瓶颈:老客流失、新客难拓;减员减效,增员无效;老品卖不动、新品无法选,这些是各大银行遇到的最常见问题。那如何来解决这些问题呢?

大易成交密码的核心就是成交,大规模容易成交,这十分重要。

大易成交首先要建立客户精准脸谱,用大数据洞察客户消费性格,形成客户精准脸谱,然后根据用户脸谱有针对性的推销产品与服务,加速客户购买行为,实行超级VIP客户和一般客户区分开来,给予超级VIP客户更多优惠和更贴心的服务,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各种沙龙活动来增强客户忠诚度,维护老客户,又让老客户介绍新客户。

在了解分析客户脸谱后,接着要遵循择人法则,就是选择合适成交人员匹配成交合适客户。事在人为,知人善用。如何做好知人善用,核心就是要知道成交团队的成交密码。这个密码是针对市场成交人员的行为习惯来总结性格密码,并通过该性格密码做好性格与岗位匹配测试,指导市场成交的行为习惯,提高成交概率和效率。

大易成交密码的引流法则,可以举办投资人沙龙,把易经智慧与财富管理、风水财富密码、提高孩子考试能力等作为沙龙主题。疫情期间,这些都是客户的痛点问题,将这个爆款产品作为引流产品来进行宣传,通过赠送或者是免费体验来吸引客户的关注,在满意后可以刺激房贷、委托理财和教育基金等其他金融消费。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