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奕,杨奕讲师,杨奕联系方式,杨奕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自然疗法世界总会医学顾问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杨奕:手到病去,心到佛知
2016-01-20 8649
对象
全体员工
目的
养生
内容
很多人得了病以后都觉得很痛苦,为了尽快恢复健康,有的人去拜佛,求佛祖保佑自己和全家人平平安安。其实,在我看来,健康本身就是一种修行,所以,它不是求来的而是修来的。我们自己就是自己的佛。佛从哪里来?怎么修?那么,我觉得身体的反射区就是健康和福气生长的佛地。

  张颖清先生提出了全息的理论,我们身体的反射区就是一个个全息胚,也就是说我们身体里本来就有很多健康的胚芽,就看你如何去浇灌,从而让身体开出健康的花、结出福报的果了。

  要想让我们的身体不生病,首先要敬重身体的这些福地,那么平时就不能不管不顾,让它荒废了。所以,您没事儿的时候,要按我说的方法经常给自己的反射区做做保健。激活它们,就等于是在给身体的这些福地松土、浇水、施肥了。

  自然,当身体有哪些不舒服的时候,这些福地一定会发出某种信号告诉你,是缺水了、缺肥了还是该锄草了。

  身体里风调雨顺,土好、水好、肥足了,自然是只生健康不生草。

  过去我有一个朋友说,字这一撇是天神,这一捺是魔鬼,我们,既有天神做好事的一面,也会有私心杂念。所谓做人、修福、惜福、不是说要把私心杂念彻底摒除,而是要找到彼此之间的平衡,把它摆正。

  这个摆正的过程,在我看来,就是一种修行。你修自己的道德,修自己的心地,怀着一颗慈悲之心和对身体的敬畏之心,你就是一个大写的

  很多时候,得病让我们学会了惜福,学会珍惜现在的日子,知道很多事情要尽早去办。

  那么,我们对待家人朋友都要有一颗慈悲之心。它不是怜悯,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关爱,一种坦然面对得失并且及时行善的心境。

  在帮别人化解病痛的同时,对自己在技术上也是一个提高,在心性上更是一种锻炼。同时,对病者,不仅要打开他的心扉,在心理上也要给他一种调整和治疗。在治疗的过程中要用心,只有心到才能佛知,手上才有祛病的神助之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