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明,罗明讲师,罗明联系方式,罗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明:人生的幸福最重要  罗明成功学研究
2016-01-20 36002
人生什么最重要?我们经常遇见找不到哪儿是自己的着力点的情况。对于好多事情自己无从下手,心烦时有发生。
到底人生什么最重要呢?我一直在苦苦找寻答案。

是智慧?是金钱?是爱情?是友谊?是理解宽容?是健康?是自由?还是家庭?或者还是地位名利?

有一个石头与沙子的试验不知你听说过没有。

当一个容器里面装满了石头的时候还能装得下沙子吗?
当同样容器里面装满了沙子的时候还能装得下石子吗?

从这个试验中我们可以知道什么?

人生有时候也是如此,我们经常被许多无关紧要的小事困扰,人生就沉埋于这些琐细的事物之中,忽略了去做那些真正对自己重要的事情。结果,白白浪费了许多宝贵的时间。所以,人性中都有一个弱点:避重就轻的思维能力。人的生命有限,我们必须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这一生最重要的是什么。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失去了的‘和“得不到的‘
而是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充实的过好每一天,人生不可能不留下遗憾,但尽可能不要留下过多的遗憾。

人生中什么最重要?是健康吗?有一个老同志,忙碌了一生了,最关注的往往都是健康。但是,他却是这样说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名誉,不是金钱,而是浪漫的人生‘。

是的,所有荣光最终都会归于黯淡与枯寂,世事往往如此。
人在能做些什么的时候还是要做些什么,即使最终总会归于枯寂。
只是,在做事的过程中,还应该增添一些浪漫的色彩,一些不同风格的记忆。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我知道那不仅仅是挣多少钱,更多的是爱,是责任,是沟通,是宽容,是健康,是每天爱自己多一些。如果你都不懂得自自己,又如何学会去爱别人……岁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可是人的生命有哪一天你可以重来?

微笑从这一刻开始,幸福会悄悄爬上你的额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