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厚兵,叶厚兵讲师,叶厚兵联系方式,叶厚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厚兵:上等风水在自己身上
2016-01-20 30205
涵养贵格,一定从孝顺父母开始;孝顺父母,为改命之源。思人恩德,想人好处,这叫聚光,光向上走,表现在脸上,就是微笑,微笑的脸是元宝形,嘴像莲花一样,肯定发财。想人不好,抱怨人,嫉妒人,憎恨人,这叫聚阴,气阴则下沉,表现在脸上,就是冬瓜脸,苦瓜相,肯定倒霉。风水源头,在于孝亲祭祖,根深蒂固,枝叶自然茂盛。事業興旺、家庭興旺在于夫妻和睦,陰陽平衡萬事则興。孝顺父母的人,都是有大出息的。改命,永远是从孝顺供养父母开始的。因为积福没有损福快。这风水是福人居福地,你要是个福人,你住的地方就一定是福地。如果你住的地方不是福地,你也能住成福地,大家知道风水养人,却不知道是人也要养风水,福德的人可以把地养得福德兼备。住地就是你的形,这就是俗话说的“物是主人形”。你要住福地,先要好好积德,你积下福德,自己很自然的就能养上等风水了。
  
钓鱼易得白血病,免疫系统会遭殃!
  
一天,我看见一位气质高雅的中年女人,但是她整个人失魂落魄的,走路摇摇晃晃,好像随时会昏倒的样子。我就过去扶她,请问她说:“你是不是不舒服呢?”她忽然红了眼眶告诉我,她的孩子患了血癌,那是位一表人材英俊潇洒的男孩,身高大约一百八十公分,体重将近九十公斤,从小都很健康。他当兵以后,就在建设公司服务,收入很高。那一天,他因为正好和院长做生意,所以到我们医院来,刚好他觉得人有些发烧,既然到医院,又有熟人在,就顺便抽个血,结果竟然是急性发作非常严重的血癌。从此,他就住进医院,过着痛苦的生活。他的正常血球降得很低,一直都需要输血,全高雄的捐血中心血用完了,还得调台南捐血中心的来用。他头发掉光了,瘦得变形,好像六十岁的老人。化疗整个嘴都破皮了,牙齿全排都摇动欲掉的样子,有时发冷又发热,全身发抖地在痛苦不堪中。他把针拔掉了,顿时,血花四溅,他几乎想冲下去,跳楼自杀,但是却连冲出去的力气都没有。他告诉我:“郭医生,我看见很多鱼都来讨命,好像千军万马从我身上压过来,好可怕。”他边说边哭。一直发抖。他是一位基督徒,本来没有什么轮回讨命的观念。他很困难地张开嘴,告诉我说:“我那位胖朋友,以前我都笑他是傻瓜,因为他都去放生,我就嘲笑他,说他有鱼不会吃,放什么生?你去放生,我就来钓。真的,他每次放生,我就跟着去钓鱼。反复再钓一次,看那些笨鱼又上钩,就觉得很得意。现在,我的嘴巴像被鱼钩钩到的鱼嘴一样,通通都破了。我牙齿全都摇晃,一只只要掉下来,我才知道他一点不傻,自己才是个傻瓜。”
  
放生与治病的原理
  
有缘得到高僧的指点,我遇到不少病入膏肓,让许多医生束手无策的危急病人,我除了对症用药外,还叫其家属速去为病人大量放生和不要杀生,结果很多病人奇迹痊愈,令我欣慰和惊诧。古贤早有开示,可惜医学界不予肯定,很多的医师也不明就里而视为迷信,殊不知,这里面有很深的道理!放生不仅是给动物死里逃生的机会,在冥冥中也为自己本身安排了一条“绝处逢生”之路。在消罪解孽和积善种福方面来说,其无形的功果更是不可估量的,尤其对于患有顽病怪疾而求寿求健康之人士来说,“放生”就更为重要了。若同时能做到不杀生,感应的速度还更快。佛经云:“虽有杀百人百马之罪,若放众生,清净彼罪障。若放很多众生,净除万劫之罪障。若三日内必定死亡,即放很多众生,此人能延寿三年。若杀害已经放生过之众生,则有杀百人之过失也。”放生者现见其延寿。
  
四川遂宁市有一位医生,她在海内外影响极大,她家里挂满了省市中央、及国外经其治疗而痊愈的病人敬献的锦旗,以感谢表彰其医术的高明,现在她已是成千上万人的救命恩人。我问过经她治愈的那些人,他们都说,经医疗无效时,这位医生就劝我们放生、念经等,遵照嘱咐,广行放生等善行后,身体就痊愈了。当我听到此语时,对佛语更加生起定解。所以放生也是一种特异功能的治病方法。正如《太上感应篇》所说的“吉神佑之,福禄随之。”全知华智仁波切亦云:“恒时行善放生者,护法地神常佑彼。
  
佛教,教人要真心忏悔,忏悔的功德很大。佛是慈悲的,他会愿意帮助你的。多行善,多帮助别人,戒杀放生,做一个慈悲的人,你会发现,生活会变得越来越好。真的是“真善美慧”的人生。放生表面上好象是很愚痴,其实明白因果的人才会知道。那些对放生嘲笑、毁谤、阻碍、去捕放生的动物的人才真正是可怜悯者。
  
但愿我们人人都能做一个慈悲的人,多行善,多帮助别人,戒杀放生,你会发现,生活会变得越来越好!阿弥陀佛!吉祥如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