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王毅讲师,王毅联系方式,王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毅 2019年度中国50强讲师
营销策划实战专家 领导力思想大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毅:《星际传奇—领导力五项巅峰体验》 领导力研习会
2018-08-09 3427
对象
企业中高层领导者
目的
「星际传奇」聚焦在「个人影响力与领导力」的所有相关主题。学员必须在不确定性、缺乏清楚指示、充满竞争和诡局多变的环境中运作,而且要为「创造高绩效成果」和「赢得他人信任」负起责任;你将会发现在过程中,有些团队只专注在 “创造成果” 上而忽略赢得他人的信任,有些团队则专注在 “赢得信任” 上而忽略聚焦在创造有生产力的成果。因此,这个体验引导学员-结合创造高生产力成果和建立高质量信任关系的技巧来产生最大的竞争优势,引领他们迈向成功。
内容


    《星际传奇--领导力五项巅峰体验》是一门引进国外经典领导力数学逻辑模型的原创培训课程。课程聚焦在“个人影响力与领导力”的所有相关主题。学员必须在不确定性、缺乏清楚指示、充满竞争和诡谲多变的环境中运作,而且要为“创造高绩效成果”和“赢得他人信任”负起责任;学员将会发现在现场学习过程中,有些团队只专注在“创造成果”上而忽略赢得他人的信任,有些团队则专注在 “赢得信任”上而忽略聚焦在创造有生产力的成果。因此,这个体验引导学员-结合创造高生产力成果和建立高质量信任关系的技巧来产生最大的竞争优势,引领他们迈向成功。

「星际传奇」训练活动情境如下: 

在遥远的未来,人类在太空中创建了十二个各具不同文化特色的星际殖民地,十二星系联盟一直过着和平幸福的生活。但是,一股黑暗的势力正在从宇宙的深处崛起,他唯一的目的就是要破坏一切,摧毁和平和幸福。为了对抗这股黑暗的势力,十二星系联盟从每个星系中选出了一群年轻的勇士来到“星际学院”,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一场模拟的星系战争,最终他们将从这些勇士中选出领袖,引领人类战胜黑暗,赢得和平和幸福,一场“星际传奇”即将拉开帷幕。

参与课程的学员有机会参加 “星际传奇”,这个挑战中,他们将会看到每个星系的代表如何透过竞争、交易、谈判和协商而成为十二星系中的精英成员。  

经历到真正双赢的谈判协商所产生的挑战与报酬,学员将会学习到如何透过最有生产力的关系来达到最好的成果。 


参与「星际传奇」的学员,可将下列学习成果运用于实务工作上:

‧学习在变化及不确定的环境中能够管理生产力的方法

‧了解「他人的看法」比「你个人的意图」更重要(自我觉察)

‧发现可能会阻碍生产力的个人习惯、态度和行为

‧掌控同时建立高质量关系(信任、诚信、尊重)和获取高质量成果的挑战 

‧学习成为一位卓越领导者的典范

‧取得和应用信息来确保最大的生产力

‧了解个人行为如何影响企业文化的形成

‧学习如何管理自己与他人的高质量关系

‧学习 “创造YES的思维”:了解「好」是「最好」的敌人(持续改善) 


课程特点:

1. 课程架构完整,并辅以系统化引导,共分三个部分:体验式活动部份(Experiential Activity)、省思与启发学习部分(Debrief Learning)、行动计划部分(Action Plan)。   

2. 课程体验式活动部份充满乐趣与兴奋感,非常容易让学员进入学习情境,感受全新的学习体验、必定使学员印象深刻。  

3. 为确实落实训练成效,所有学习都藉由讲师用自我发现

 的引导启发,让每一位学员真心认同让生产力极大化的关键因素并进而改变行为,对未来组织发展及人才培育,奠定良好基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