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伟定,沈伟定讲师,沈伟定联系方式,沈伟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沈伟定:团队管理与激励
2019-06-04 2509
对象
1   本课程适合全体员工。 2   课程尤其适合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客户经理,客服人员,前台接待人员,销售人员及相关人员。
目的
1.通过创建自己特有的团队,不断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2.提升员工了解团队的基本要素;了解团队的类型;打造团队必须具有的心态;如何成为绩优团队,开发团队的巨大潜力。 2.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 4.企业只有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才能把企业做大。 5.企业的发展与竞争力,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团队的建立与发展。这是一个团队制胜的时代,想成为高绩效的团队,就必须遵循绩优团队的模式去打造。
内容

一.培训课程受益:

理解团队的真正优势:

一 团队有助于团结。真正团队的成员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协作,团队成员之间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向心力。

二 高层管理者有更多的时间与精力进行战略思考。

三 促进员工多元化。由风格各异的个体组成的团队所做出的决策,要比单个个体的决策更有创意。

四 提高绩效。团队工作方式可以减少浪费,减轻官僚主义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二.   课程运作设想:

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与讨论,使学员在仿真的环境下学习,从而提高学员EQ能力和团队实战能力。

学员将进行小组讨论、游戏、角色扮演,并有机会亲自体验、演练其所学的知识和技能。

学会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进而为企业创造更佳的业绩。

将你的工作重点转移到最重要、最有效的任务中


三.   课程大纲:

一  团队的愿景使命

1  高效团队的组成要素

2  团队成员的特征

3  高效团队的提炼


二  团队信任的建立

1  团队领导角色与素养

2  自我信任和自我认知

3  永远保持积极的心态


三  高效团队激励创新

1  团队的危机管理

2  高效团队的沟通能力

3  高效团队的情商能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