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顾云昌:房地产“华创奖”关键是创新
2016-01-20 11942




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开设的房地产“华创奖”,于2015117日在山东济南正式启动。我祝贺这个奖项的开设,并希望这个奖项能够得到广大房地产企业的重视。通过大家的努力,把这个奖项办成业界品牌奖项。


进入白银时代的中国房地产业依然是中国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房地产的产业链很长,涉及到方方面面。比如规划设计、开发、营销、中介以及金融等。如何在新常态下,引导房地产的发展进入一个正常、健康市场状态,这是目前困惑我们房地产人的最大难题。


除了国家的政策层面和市场层面以外,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的市场主体企业要搞好创新。四中全会指出要发现和培育新的增长点,中国房地产业也需要发现和培育新的增长点。新的增长点的培育离不开创新。“华创奖”的关键是创新,灵魂更是创新。我们设立这个奖项就是要发现和培育我们行业各个方面的创新思维和理念,重点和核心就是房地产投资开发、产品、营销、服务和管理模式的创新。


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华创奖”设置了开发企业奖、营销机构奖、个人奖、项目奖、服务机构奖、创新传媒奖、综合奖七大类奖项。每大类奖项细分若干项具体奖项。协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申报奖项的企业、项目及个人资料进行严格审核,最终由协会专家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协会将组织房地产网媒、纸媒等各类权威、主流媒体对奖项获得者进行全面地宣传推广。


通过“华创奖”的组织评选,我们的行业每年将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企业、项目和个人。一方面是对他们进行表彰宣传,另外一方面,重点是要总结好他们的经验和长处,在行业里面进行全面地推广,让广大的房地产企业拥有学习的榜样,让创新之风吹遍我们的房地产业,使房地产业更好、更健康地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