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房地产营销旋风(济南)活动暨华创奖颁奖盛典隆重绽放
2016-01-20 12521

20151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主办的以“跨界、创新、破局”为主题的新常态下房地产营销策略创新·房地产020项目实操落地高峰论坛暨房地产营销旋风活动在山东济南空军第一招待所隆重召开。

此次活动邀请了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教授,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陈国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特别顾问黎振伟,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特聘专家、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房地产系主任程道平,世联怡高董事长乐智强,半岛都市报总经理支英珉,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特聘专家、陕西经典派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林,滕州日报社副社长郑锋,山房网总经理白黎明,好屋中国济南公司总经理付美灵,东福置业(山东)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曹其朝,山东齐鲁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自涛,山东济南三庆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明,恒大济南公司营销副总孔锋,青岛荣置地顾问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德燕,恒生地产有限公司投资营销中心总监宋学勇,济南万科地产万科城项目营销负责人赵永配,日照日报社副社长赵嘉兵,聊城房产网总经理侯广东,日照日报社房产事业部总经理张红,日照置业网总经理陈强,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专职讲师、资深房地产营销专家王勇,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秘书长张安房地产业界著名专家。同时200余名国内房地产业界精英也参加了此次行业盛会。

17日上午,在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秘书长张安致完欢迎词之后,活动的开幕式正式开始。顾云昌、朱曙东、黎振伟、陈国庆等业界著名专家相继致辞讲话。同时,为进一步表彰宣传房地产行业内的优秀企业、优秀楼盘及优秀个人,更好地树立和提升品牌形象,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于开幕式上同期举办了“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华创奖”颁奖仪式。开幕式接近尾声的时候,大会举行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与山东师范大学、半岛都市报、山房网等单位举行了战略合作授牌仪式。下午,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支英珉、朱曙东、陈国庆、黎振伟分别作了题目为《房地产行业变革与媒体创新策略》、《迎接楼市白银时代,创新开发营销模式》、《创新营销带动刚性消费》、《新时期房地产营销创新》的主旨演讲。第二个环节,大会组织了两场主题分别为房地产营销创新策略与实践和互联网对房地产业的影响与运用的风云对话晚上,大会主办方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召开了答谢晚宴。精彩的节目,丰厚的奖品,一幅幅其乐融融的画面。

此次协会搭建行业交流平台,齐聚业界专家,盛邀网络营销能手共同探讨房地产020项目实操落地方法及房地产实效营销创新策略,力求达到真正意义上的“破局”之势。在房地产白银时代的大背景下,整个行业的洗牌加快,企业之间的竞争加剧。在这样的态势下,我们房地产企业需要更快地转型,产品需要更好地升级,营销需要更好地创新。房地产营销旋风活动风起深圳,此次登陆济南,继而席卷全国各个主要城市。它的举办就是为了让广大房地产企业适应新的市场、新的环境,采取新的策略。我们有理由相信,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所掀起的这股强烈旋风将有助于刮走房地产行业天空中的阴霾,迎来一个属于地产人的艳阳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