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热烈祝贺2018通辽房地产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8-02-03 3080

  2018年1月27日,由通辽房地产商会主办的“2018通辽房地产高峰论坛”活动在通辽碧桂园酒店成功举办。通辽市政协副主席王喜春,通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通辽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立华,通辽市住建委主任王宏哲,著名房地产政策专家、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著名城市运营专家、杰出房地产营销策划人、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通辽房地产商会会长、通辽市盛世龙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庆哲,通辽房地产商会的会员单位负责人和来自赤峰等地的企业家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此次活动。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十九大后房地产政策变化、研讨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

大会开始,主持人隆重地介绍了参会领导、主讲嘉宾。通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通辽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立华做了精彩致辞,他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通辽房地产商会会长孟庆哲致辞,他回顾了通辽房地产商会发展历程,展望了商会2018年发展方向,并就商会2018年的工作做了安排。

随后著名房地产政策专家、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解读了2017年国家经济发展和房地产政策,并就2018年经济发展和房地产走势做了高屋建瓴的剖析。王主任还为通辽市房地产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给出了具体措施。

朱曙东会长做了题为《十九大后房地产走向与企业应对策略》的主题演讲。他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发展、新模式”开篇,解读了十九大后中国经济发展特征,分析了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分享了房地产企业发展新策略。朱会长还结合房地产全程营销体系,对房地产营销模式的变革做了解读。此外,他还剖析了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商业地产发展趋势。他从供给、需求、营销方面分析了通辽房地产市场现状,结合产品、服务、企业应对措施三个方面,为通辽房地产企业家给出了发展策略。

大会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孟庆哲会长、王珏林主任、朱曙东会长为通辽市优秀的开发企业、营销机构颁发了荣誉牌匾。

2018通辽房地产高峰论坛成功举办,获得与会嘉宾和观众的高度赞扬。会议的召开,有助于通辽市房地产企业了解十九大后经济发展现状,了解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促进通辽房地产企业间的相互交流,提升通辽市房地产商会的行业影响力,促进商会工作的蓬勃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