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8-03-03 3470
2018年3月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主办的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营销联盟成员机构负责人、联盟公司骨干成员及特邀嘉宾共聚一堂,共话营销联盟发展与运营事宜。会议内容包括营销联盟2017工作总结、营销联盟2018工作计划、联盟业务市场拓展、联盟资源整合方案、运营管理机制事宜。出席此次会议的成员包括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执行主席杨海涛, 中国产融城发展联合会执行秘书长王帮群,一起买房服务机构董事长张广超,瑞尔特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袁立俊,长春名阳营销公司董事长于继轩,北京极光嘉信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荣,中国文化景观集团董事长徐炳辉,说房网创始人、北京市东卫律师事务所律师靳双权,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秘书长王雨清、副秘书长刘淇,营销协会经纪专委会副主任王勇,山东一起买房分销事业部总经理王学慧,瑞尔特控股集团长沙公司总经理朱林、武汉公司总经理李福平、武汉公司执行董事杨学剑、重庆公司执行董事胡欣程,贵州习水芮彤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小卫,唐山众威房地产经纪公司总经理谢宗瑜,济南麦田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源,深圳吉屋区域市场总经理刘豪,营销联盟创意总监代成江、分销总监张志强、会员部部长杨静。



会议由营销协会经纪专委会副主任王勇主持。上午9点会议开始,王勇主任隆重的介绍了参会嘉宾及本次会议的流程。随后,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为联盟会议的召开致欢迎词,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讲述了会议内容和主要精神。执行主席杨海涛就营销联盟2017年工作做了总结,讲解了2018年营销联盟工作计划与落实措施。
接着,营销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2018年度重点工作做了发言,他们结合联盟工作重点,分享了自身企业年度工作计划与安排,表示将积极响应联盟号召,参加联盟活动,投入联盟分销业务,与联盟一起成长,同呼吸共命运,共享联盟发展的成果。

下午,联盟副主席袁立俊介绍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2018年业务市场拓展计划,他详细剖析了营销联盟2018业务布局方向、项目选择策略、拓展团队组织构架、激励措施等相关事宜。分销总监张志强介绍了联盟近期拓展项目。联盟副秘书长刘淇介绍了联盟资源整合计划,她剖析了联盟平台整合开发商、营销机构、金融机构等资源,推动联盟业务市场拓展、服务会员单位、具体实施方案。联盟秘书长王雨清介绍了联盟运营机制和平台公司建设方案。其他与会成员纷纷做了发言,对2018年联盟工作的发展方向、运营模式提出了忠恳的建议。

会上,举行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首批核心成员单位授牌仪式。朱曙东会长、杨海涛主席为中营房联首批核心成员单位:瑞尔特控股集团、启创地产集团、一起买房服务机构、上海房盾集团、长春市名阳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授予牌匾。
朱曙东会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营销联盟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对联盟秘书处及联盟成员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朱会长站在国家经济发展的高度,结合房地产业的发展现状,深刻剖析了新时代背景下营销联盟的发展方向与成员企业的机遇。朱会长指出,联盟发展定位及业务方向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符合联盟成员企业的需求,联盟成员应充满信心,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平台资源,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朱会长认为本次会议成果非常落地。联盟资源整合方案,有利于满足联盟成员多样化、多元化需求,极大地提高了营销联盟品牌知名度、市场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具有必要性,要加快落实。联盟核心单位具备强大的组织团队、丰富的专业经验和广泛的行业资源,是联盟业务发展的核心力量,为营销联盟成员企业起到示范作用。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2018年度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营销联盟日益成熟的业务运营模式和利益分配制度,吸引了业界营销机构的广泛关注。各单位对营销联盟发展方向和运营模式有了清晰的认识,坚定了大家与联盟平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决心。联盟成员企业取长补短,携手并进,创造辉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