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房地产业界大咖齐聚桂林,共商文旅地产大計
2018-11-16 2127

以“文旅相伴,康养融合”为主题的2018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第五届年会将于12月8-9日在广西桂林市桂林宾馆举办。届时,数百名房地产企业家、专家学者、营销精英、媒体大咖汇聚一堂,面对面交流探讨文旅康养地产发展大计,共话国内地产行业的新未来。

2017年年会照片

此次年会的使命是聚合房地产全国力量,探讨文旅康养地产的创新突破之道,谋求新的发展之路,一场颇具规模的行业盛会即将到来。年会将通过精准的专家解读、独到的大咖分享、精彩的主题演说等形式,掀起一场行业风暴,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挖掘出非同凡响的文旅康养地产魅力,为行业呈献一场激情与智慧充分激荡交融的思想盛宴。

本次活动由全国房地产行业培训中心指导,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主办,北京大学黄埔总裁同学会,黄埔中国商学院协办,信和信集团承办,并获得广西云星地产集团、吉林华宇集团、辽宁正业集团、文旅家控股集团、宁夏天仁集团的大力支持。

作为一年一度的房地产行业盛会,本次年会邀请了重量级嘉宾出席并做主题演讲。会议拟邀请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著名旅游经济和管理专家魏小安,中企资本联盟主席杜猛,北京巅峰智业创始人刘锋,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秘书长金准,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特别顾问黎振伟、专委会主任陈国庆、会长朱曙东、执行会长杨海涛等。

12月8日,年会将举办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并举行第五届华创奖颁奖盛典,组织参观大中华养生谷,分享项目康养融合之精华,还将举办“中国地产人梦之夜”庆典晚宴。9日,将举办 “聚力创新,引领转型”房地产企业创新发展战略“20+10”高端闭门会暨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营销联盟副会长联席会议。同期举行桂林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营销创新策略研讨会。

多个重量级活动的举行,第五届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可谓亮点纷呈。会议亮点如下:

1、著名文旅康养专家、房地产业界顶尖专家与听众分享中国房地产未来融合发展走势。

2、聚集融合转型成功房地产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标杆房企的融合创新转型之路,为广大开发商指明方向、方法和方案。

3、桂林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提供了文旅康养特色小镇建设的项目示范与指导。

4、具有“中国房地产业第一智库”美誉的黄埔中国商学院,汇聚大健康产业、金融业、文旅产业、标杆房企精英,举办房地产企业创新发展战略“20+10”高端闭门会,应对万科式的“活下去”,探寻房企转型之路,分享“融合创新,引领发展”的道与术。

5、房地产业真正市场化运作、最具影响力的第五届中国房地产“华创奖”颁奖盛典华丽绽放。

6、房地产营销专家、机构老总,面对面交流经验,抱团取暖,形成联合战队。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是会以市场化、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为原则,以“构建中国房地产营销行业联盟,铸造中国房地产营销第一平台”为己任的行业组织。协会以“开展行业研究、搭建信息平台、组织行业会议、整合行业资源、提供技术服务、培养行业人才、构建人际平台、表彰行业先进”为职能。协会将携手有识之士,致力于中国房地产营销事业,为政府单位、企业代表、投资客群提供更多的价值服务,不断推进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融共赢,推动国家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