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杜猛、黄海浪荣获中国房地产突出贡献奖
2018-12-21 2530

12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房地产“华创奖”颁奖典礼在广西桂林市桂林宾馆举办。

华创奖是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中国房地产业营销联盟共同发起,旨在表彰宣传房地产行业内“创新、转型、突破”的优秀企业、个人及项目,更好的树立和提升品牌形象,是国内房地产业真正市场化运作、最具影响力的荣誉奖项。华创奖极大地促进了获奖房地产企业、项目、个人在行业内的示范引领以及创新突破的作用。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名誉会长、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原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代表华创奖专家委员会授予中国企业资本联盟(CECU)主席杜猛博士、信和信集团总裁黄海浪先生“中国房地产突出贡献奖”荣誉,以表彰其在房地产行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杜猛,著名独立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被誉为中国四大财经怪才之一、鬼城博士,民革北京大学支部党员,著有《货币学》、《投资管理概论》、《房地产开发与运营》、《鬼城论》等著作。曾任北京大学高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0、鑫苑置业集团高管。拥有资本运营和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双重工作经验,是金融界和地产界学院派和实战派的代表性人物。多次获得"财经年度人物"、"地产年度人物"称号。


黄海浪,著名企业家,加拿大中国商会副会长、信和信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在桂林投资建设大中华养生谷,该项目首批入选2018年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得到国家旅游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层面的肯定与支持。提出“让更多人健康、快乐、有尊严的活过120岁”长寿理念。带领专业团队,从人的健康需求、旅居需求、养生养老需求方面,倡导“医疗服务、护理服务、生活管理服务”三大体系,服务社区,得到社会及行业的高度关注与充分肯定。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认为,杜猛博士、黄海浪先生两位获奖嘉宾名至实归。他说,杜猛博士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敏锐地把握国家宏观经济、金融及房地产业的发展趋势,具有突出的行业影响力和社会威望。黄海浪先生在大健康产业领域综合投资、中医文化发扬和传承、人才培养、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健康人居的打造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堪称行业的标杆和典范。


杜猛博士表示,感谢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和业界朋友对自己的肯定,他将这种信任化作动力,继续耕耘在房地产领域,力争能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助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黄海浪总裁表示,感谢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和社会各界对自己的认可。信和信集团将继续加大投资大健康产业,完成大中华养生谷的后期建设与服务,为园区业主、旅居客户、养生养老人群提供完善的医养服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