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瑞尔特被批准为“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会员单位
2016-01-20 53905

       201414日,瑞尔特控股集团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闭幕之际再传捷报。瑞尔特控股集团被批准成为“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会员单位,为瑞尔特在2014年的发展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2013830日,中国社区发展协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是我国社区建设领域的首个全国性社会组织。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立国,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姜力,党组成员、副部长窦玉沛,以及相关部委领导和协会发起单位及会员代表、专家学者等近300人出席了大会。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党和国家关于城乡社区建设的有关法律、政策为依据,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参与社区建设,推动城乡社区自我发展、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为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发展添砖加瓦。

        瑞尔特控股集团是以城市运营、房地产营销、房地产投资、房地产教育、电梯营销为主导业务的企业集团,成功构建区域综合开发高端服务平台,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城镇发展全程运营专家,具有丰富的海外运营经验。

        瑞尔特非常重视社区建设与发展,此次成为“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会员单位,瑞尔特作为中国城镇发展全程运营专家,将以实际行动关注和参与社区发展建设,助推中国新型城镇化的伟大事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