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玲子,中国玲子讲师,中国玲子联系方式,中国玲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礼仪培训师、养生智慧学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中国玲子:来点红色能量转转运吧!
2016-01-20 4843


红色调最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色调,暗示速度和动态,就像红玫瑰露出的激情与热情。红色调总给人一种是大胆、泼辣热情的感觉,意义着热烈、主动、友好的情感或态度。红色激情向上的能量!

不知你有没有这样的感受:生活总会在顺利了一段时间之后便遇上诸多的挫折,它们毫无征兆地发生,打乱你的正常步调,令你抓狂却还得沉着应对,相信本命年的人对此体会尤深。命运如此无常且强大,人心要比它更强大才行。不妨通过红色能量转转运吧!

红色知识要点

红色是表现自我时最适用的颜色,当你怀着敢作敢为的心情时,其本来具有的力量会表现得更明显。红色也被称为“销售色”,具有刺激购买欲的效果,对广告和销售战略很有帮助。如果你想表现出自信,如果你想让人看到你的干劲,如果你想鼓起前进的勇气,如果要提示危险的存在,那么,请选用红色吧!

你在工作和生活方面都很有目标的时候,你会努力去争取实现它,并能以良好的姿态去奋斗。在这样一个对自己充满信心的时刻,请大胆地积极行动吧!
除此之外,你还要注意尽量避免出现以下的事情:热情经常在某一瞬间像火山那样喷发出来,所以尽情投入时往往容易起劲,也很快就会厌烦,也就是所谓的“三分钟热度”,难以长久。
在“红色”所包含的赶紧里既有积极因素,也有消极因素。也就是说当你对谁产生不满或者愤恨,感觉到无比气愤的时候,或者对现状不满、有悔恨或者复仇心理的情况下也容易偏执于红色。

从这里可以看出,红色是人们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表现自己敢作敢为的颜色。因此也可以认为喜欢和在意红色时就是你拥有力量的时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