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平,孙新平讲师,孙新平联系方式,孙新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运作、团队打造专家、企业内训、员工职业化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新平:员工职业化
2016-01-20 91316
对象
公司全员
目的
让员工与老板心往一处想,增强员工工作责任心、激情、凝聚力
内容

【课程收益】 

1.通过培训使员工的思想观念发生转变,认识到职业素质不仅是对公司有利,对自身的发展同样重要,从而发自内心的去改变自己,自觉地提高职业素养。 

2.让员工接受“做岗位主人,为自己打工”的理念,将自己的个人成长融入到企业的发展之中,继而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课程特色】

 1.实战性--系统化的课程结构,实战的课程内容,讲述的是老师曾经做过的工作。 

 2.落地性--结合柯式四级评估,帮企业最大限度做到课程内容落地于员工工作中。

 3.实操性--打破传统的培训模式,以咨询式培训为主导,有利于学员培训后转化。

 4.参与性--以示范指导、模拟训练、案例分析为主要授课方式,提高学员的参与能力。 

 5.方案性--提供的是一个系统又完善的培训方案,而不是一个简单的培训课程。 

 6.效果性--培训效果即是培训前后变化,培训方案可将培训效果一目了然呈现出来。 

【课程对象】 企业内部各层级员工 

【课程时长】 1天

 员工职业化的概念及意义: 环球经济一体化与世界经济发展的态势,企业间的竞争愈来愈激烈,企业发展员工成长的需要

 什么是成功?成功的含义? 

目标的威力——前进的动力,奋斗的方向,成功的基础

 员工职业化——态度与职业技能;认可企业的价值观与产品;成就感与自豪感:以本企业为社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而自豪

 世界著名企业的员工职业化运作

 强化员工职业化的十二项内容与方法 

一 统一思想,放下过去的一切,完全接受本企业的价值观与企业文化。角色定位——找准自己在企业的位置,个人的人生职业生涯规划要尽可能与本企业目标一致。自觉维护公司形象和品牌形象。树立为自己打工的理念

 二 有目标、有理想的人成功的几率比无目标的人大好几倍。明确而具体的目标是成功的前提。老版既要考虑企业盈利,又要考虑员工的成长。把企业的发展与员工成长结合起来。员工来你这儿上班不仅仅为了工资,更重要的是自身成长和发展。

 三 世界上的成功者都是那些当初下定决心要成功的人,他们拥有强烈的成功欲望。

 四 做一个积极主动,富有工作激情的人。执行有力,富有创造性的工作,追求最佳工作效果。 

 五 对公司忠诚,对客户诚信,对社会负责。爱岗敬业是赢得机会和成功的良方妙药。换位思考,站在老版的立场思考问题。理解老版创业的不易和经营的艰难(政府主管部门、工商、税务、市容等) 

 六 全身心投入工作,持续不断的努力,坚持到底。没有毅力绝难成功。

 七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让工作成为一种享受。根据自己在企业中的位置掌握相关的专业技术、沟通、激励、授权、领导等技能 

 八 专注是成功的基石,朝秦暮楚的人永远也不会成功 

 九 有胸怀、有爱心、有感恩之心,珍惜你的工作岗位,珍惜公司为你提供的平台。不要过分计较个人得失。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

 十 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技术学习可以使你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人文学习可以使你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加强员工对企业文化、价值观的学习。通过各种途径让员工综合素质不断提高。

 十一 有毅力、能吃苦,为了工作上的成功,应该忍受别人难以忍受的孤独和寂寞 

十二 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控制自己的情绪。停止抱怨,积极乐观。个人服从大局,与其他员工密切配合,相互合作。 


说明:1 本课程为企业全员培训课,培训时间为一天;

            2 培训过程中间穿插大量案例、互动、游戏、视频; 

            3 此课纲可根据用户需求适当调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