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子文,何子文讲师,何子文联系方式,何子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何子文 2020年度中国10强讲师
易经风水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何子文:北京房地产策划师培训将探讨“风水营销”要点
2016-01-20 7849

时下,国学兴起,几番热潮席卷的推动下,源出易经的风水学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理论价值与日俱增,房地产风水成为楼盘营销的一大卖点。新人文环境下,规划布局关乎整盘成败,巧妙运用,则可实现科学布局,顺应天时地利,付出才更有价值。

风水是关于如何选择、安排人居环境的一种神秘文化体系,是中国传统文化和民俗信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人一种无意识的集体文化消费心理。风水和谐适中、有机互动、平衡、调节的思想可以引入市场营销领域,广泛应用于人居环境、文化遗产景观的开发营销,以及营销场所的设计。形势、气场、方位是风水营销的三大要素,在此基础上构建了风水营销模型。风水学作为中国文化的传统文化精神源远流长,天人合一的理念体现着中国人对生活理想的追求,既充满了神秘色彩,也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当今社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都希望挑选一处风水宝地的地方居住,但大多数人对风水的一些基本概念了解的还不是特别清晰。

风水营销是通过辨别和满足人们趋吉避凶的本能需要,在营销实践中有意识地创造风水价值,并将该价值通过沟通输送给顾客,以维系企业与顾客之间的关系,从而使企业和相关者受益的一系列过程。近年来,伴随中国房地产业、室内装饰装潢及景观规划等行业的发展,传统的风水概念又被炒作起来,加之经济快速发展所带来的环境恶化,使风水理论中“和谐”、“均衡”的思想重新受到国内外企业界的关注,风水观念营销成为市场讨论的热点。

2014年7月23日,房教中国将邀请台湾大汉易经书院副院长何子文先生亲临北京大学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的现场,为学员解读风水学的奥秘,专业授讲“房地产建筑规划设计与风水布局”。深入浅出的诠释了这门晦涩难懂的玄学,从“房地产企业择地与小区规划、风水与现代城市规划设计布局、风水与现代房地产销售实战、酒店、饭店择地与风水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与分享,以求使风水学成为知者赢天下的终南之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