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红,黄俊红讲师,黄俊红联系方式,黄俊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医经络养生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俊红:气功感应诊断和遥感的基础
2016-01-20 47817
世界医学气功学会  黄俊红

1、从物理学的角度讲,人与人体场是客观存在的

在自然界中,我们看到物质以各种各样的形态存在着:花虫鸟兽、山河湖海、不同肤色的人种、各种美丽的建筑……大到星球宇宙,小到分子、原子、电子等极微小的粒子,真是千姿百态斗奇争艳。大自然自身的发展,造就了物质世界这种绚丽多彩的宏伟场面。物质具体的存在形态有多少,这的确是难以说清的。但是,经过物理学的研究,千姿百态的物质都可以初步归纳为两种基本的存在形态:“实物”和“场”。

 

“实物”具有的共同特点是:质量集中在某一空间,一般有比较确定的界面(气体的界面虽然模糊,但它又是由一个个实物粒子构成)。本文开头所举的各例都属于实物。

“场”则是看不见摸不着的物质,它可以充满全部空间,它具有“可入性”。例如大家熟知的电磁波,它可以将电台天线发射的信号通过空间传送到千家万户的收音机或电视机。可以概括地说,“场”是实物之间进行相互作用的物质形态。

 

科学巨匠爱因斯坦就曾明确指出:实物与场是物质存在的两种形式,实物是物质密度大的地方,而场是物质密度小的地方;人做为一种实实在在的物质,自然有其特定的人体场,世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自然也就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体场,根据场可以充满整个空间的理论,每个人的人体场从理论上来讲是覆盖地球一周的

 

2、从化学的角度讲,人体离不开化学反应,每个个体又都有自己的化学气味

在人的感觉中,视觉和听觉都可以用物理原理加以解释,比如,看到不同颜色是由于物质反射特定波长的光所导致的,听到不同声音是由于音频的不同。那么,嗅觉呢?就必须用化学原理解释了,不同物质之所以有不同气味,是由物质的化学特性决定的。

 

众所周知,人体内的蛋白质、糖、脂肪、维生素、激素等都是由氧、碳、氢、氮、钙、磷、钾、硫、钠、氯、镁等化学物质构成的,人体的新陈代谢、能量转换、遗传信息传递、神经细胞传导、肌肉收缩都离不开化学物质,换句话说,人体的生命活动离不开生化反应。但是,具体到每一个人,他们体内化学物质的含量和重新组合又是千差万别的,世上没有气味完全相同的两个人,训练有素的警犬就是根据这细微的差别来找到真凶的。

 

人体的功能失调,势必引起代谢的紊乱,而代谢的紊乱势必引起体内的生化紊乱,故医学生化检验,即化验,可以协助人类预防、诊断和治疗疾病。如血清转氨酶用于肝病诊断、淀粉酶用于胰腺炎诊断等。

世上没有气味完全相同的两个人,加之生病后生化信息紊乱,势必导致每个生命个体向空间发射的化学气味各异。

 

3、电磁光学原理告诉我们,人体具有反射、吸收、透射及辐射电磁波的特性

 

电磁波的波段按波长由短至长可依次分为: γ-射线、X-射线、紫外线、可见光、红外线、微波和无线电波。电磁波的波长越短其穿透性越强。遥感探测所使用的电磁波波段是从紫外线、可见光、红外线到微波的光谱段。太阳作为电磁辐射源,它所发出的光也是一种电磁波。太阳光从宇宙空间到达地球表面须穿过地球的大气层。太阳光在穿过大气层时,会受到大气层对太阳光的吸收和散射影响,因而使透过大气层的太阳光能量受到衰减。但是大气层对太阳光的吸收和散射影响随太阳光的波长而变化。通常把太阳光透过大气层时透过率较高的光谱段称为大气窗口。大气窗口的光谱段主要有: 紫外、可见光和近红外波段。地面上的任何物体包括人在内,都具有反射、吸收、透射及辐射电磁波的特性。当太阳光从宇宙空间经大气层照射到人体时,人体就会对由太阳光所构成的电磁波产生反射和吸收。由于每个人的物理和化学特性不同,因而它们对入射光的反射率也不同,即每个人所发射的电磁波是不同的。

有了这三个基础,从科学的角度讲,就使气功感应他人的身体状况成为可能。当然,气功师或特异功能人能否接受到他人体内所发射出来的紊乱的生物场、化学信号以及电磁波信号,能否在更远的距离接收到这些异常的信号及感知的灵敏度等诸多问题,是与特异功能人或修炼者的先天素质、功力深浅是成正比例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