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旭栋,史旭栋讲师,史旭栋联系方式,史旭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亚洲八大名师·总裁权威:史旭栋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史旭栋:亚洲八大名师/总裁权威:史旭栋-演讲口才·经典故事~34.别带着空枪上路
2016-07-07 2695

34.别带着空枪上路

猎人带着他的袋子、、猎枪和猎狗出发了。虽然人人都劝他再出门之前把装在抢桶里,他还是带着空枪走了。

“废话”他嚷着,“以前我没有出去过吗?而且不见得我出生以来,天空中就有一只麻雀呀!我走到那里得一个钟头,哪怕我要装100回子弹,也有的是时间。”

然而,他还没走过沼泽地,就发现一大群野鸭密密地浮在水面上,我们的猎人一枪就能打中六七只,毫无疑问,够他吃一个礼拜的,如果他出发前装了子弹的话。

现在他匆忙装上子弹,野鸭已经发出一声叫唤,一齐飞起来了,很快就看不见了。

糟糕的是,天空又突然下起雨来。猎人浑身都是水,袋子空空如也,只好托着疲惫的脚步回家去了。

大道理;成功的事每天都会发生。成功的人每天都有事做。今天的事是新鲜的,与昨天的事不同。明天也自有明天的事。所以今天的事,千万不要拖到明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