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溪森,马溪森讲师,马溪森联系方式,马溪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深度帮扶企业增长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溪森:实战全网营销超速盈利系统
2021-04-30 2153
对象
营销团队
目的
2021年“互联网+”5G新媒体时代再次引爆,企业营销升级已成必然!
内容

2021年,很多传统企业的老板夜不能寐,因为传统的营销方式和生存环境已经发生了重大的变革,新媒体营销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尽管很多企业已经意识到全网新媒体是不得不做的事情,但是他们一是缺少相关运营经验、二是不敢在轻易地拿着辛苦赚到的真金白银投入到全网营销运营中!

2021年,“互联网+”5G新媒体时代再次引爆,企业转型已成必然!

² 您是否正在思索“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如何转型做全网营销?

² 您是否正在思考如何打造企业的全网营销,让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倍增!

² 您是否渴望知道如何完善公司全网营销运营机制,来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

² 您是否正在探寻全网营销运作过程的内幕?渴望获得全网营销时代的红利?

² 您是否也在渴望在全网营销行业发掘全网营销高端人才?


本次课程为实操性课程主要为传统企业解决以下问题(现场讲解+现场操作+现场拿方案)

Ø 全网营销诊断:

Ø 企业现状适不适合做全网营销?做全网营销有哪些优势和不足?

Ø 全网营销模式:

Ø 企业做全网营销该采取何种战略?何种模式?B2B/B2C/O2O?

Ø 全网营销思维:

Ø 企业切入全网全域营销应具备哪6大思维?

Ø 全网营销团队:

Ø 企业全网营销团队如何组建?怎么分配工作和考核?

Ø 全网营销系统:

Ø 企业实施高效全网营销的4大系统,如何让别人知道你、找到你、了解你、喜欢你最后购买你的产品?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