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峰,曾峰讲师,曾峰联系方式,曾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管理理论与实践的集大成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曾峰:在线教育产业成投资热土
2016-01-20 24699

在线教育产业成投资热土

 

在线教育产业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先是亚马逊宣布收购在线数学教育服务商Ten Marks,谷歌开始测试其C2C在线教育平台Google Helpouts,后又传来继百度在线教育平台上线后,百度教育“知心”架构又增加了一个重要模块—视频 。据悉,视频频道依托百度在线教育平台“度学堂”,作为视频教育服务平台将集合行业内主流在线直播、录播等课程,与用户的教育信息及服务搜索前端对接。

  如果说上述几大互联网巨头因处于扩大其市场份额的阶段,而纷纷涉足在线教育,那么,苹果最大供应商鸿海集团宣布进军在线教育市场则更加说明了在线教育产业这块蛋糕有多么诱人。据悉,鸿海精密集团正携手在线应用公司网龙网络和一家由阿里巴巴前任总裁领导的投资公司共同进军在线教育市场。

  与传统的线下教育相比,在线教育的优势主要体现在:1。没有时空限制,何时何地皆可学;2。可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设备的便携性不断发挥作用;3。内容多样化,包括K12教育(指幼儿园到高中的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各类学前教育、职业教育、兴趣教育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